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魔獸高歌離席了?搭機離台傳「不會回來」雲豹緊急回應

魔獸高歌離席了?搭機離台傳「不會回來」雲豹緊急回應


籃球/魔獸高歌離席了?本人證實搭機離台傳「不會回來」雲豹緊急回應
霍華德(右一)日前還和雲豹隊員一起圍爐,沒想到如今傳出他離台不會回來的消息。(圖/翻攝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臉書)

因應春節假期,桃園永豐雲豹再來要到2月5日才會有比賽,官方22日還透過IG發布一段魔獸拿春聯拜年的影片,不過該片其實早早就預錄完成,魔獸本人當時已經飛往英國,他還在推特上發文,「我從18歲開始就到過世界各地,但這次是我第一次來倫敦,我應該做什麼?」等同證實搭機離台傳聞,網友也開始瘋猜,魔獸可能不會回台,外加先前他還曾公開坦承有「重返NBA」的打算,種種跡象讓外界也不禁好奇,魔獸的下一步到底會走向何方。

籃球/魔獸高歌離席了?本人證實搭機離台傳「不會回來」雲豹緊急回應
雲豹官方IG日前貼出一段魔獸拜年影片,但當時他本人已經飛往英國。(圖/翻攝IG@taoyuan_leopards)

面對質疑聲浪,桃園永豐雲豹今也做出回應,強調「霍華德一定會返台」,球團還進一步表示,現在球隊正在放年假,霍華德到英國屬於私人行程,不便透露返台日期。

 

雲豹目前戰績苦吞10連敗,成為聯盟墊底爐主,霍華德日前接受美國廣播節目訪問時,談到未來動向,他直言:「我已經準備好接到NBA球隊的電話,如果成真,我非常確定不會讓對方失望的,我會在新東家當一個好的隊友、好的領導者,在場上的每分鐘都會發揮到極致。」

籃球/魔獸高歌離席了?本人證實搭機離台傳「不會回來」雲豹緊急回應
桃園永豐雲豹表示,霍華德到英國散心屬私人行程,不方便透露返台日期。(圖/翻攝IG@dwighthoward)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

俄羅斯克洛庫斯音樂廳遭恐怖攻擊,死亡人數攀升至14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