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人氣不減!鄭文燦低調跑宮廟參香 民眾搶拍照

人氣不減!鄭文燦低調跑宮廟參香 民眾搶拍照

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卸任後仍在春節期間跑各宮廟參香,昨(21)日晚間先到桃園大廟景福宮參與「拜頭香」活動,但鄭文燦比活動預定時間早約一小時到場,參香後即離開,今日鄭文燦再到桃園大廟景福宮、桃園慈護宮、蘆竹德林寺等廟參香,也都剛好與市長張善政錯開「王不見王」。

 

左起市議員李宗豪、黃瓊慧、前市長鄭文燦、大廟主委簡征潭、市議員許家睿。圖:陳毅攝。

鄭文燦昨日抵達桃園大廟景福宮,廟方由主委簡征潭率管理委員會成員迎接,民進黨籍年輕議員黃瓊慧、李宗豪、許家睿也都到場,陪同鄭文燦參香,進廟前鄭仍受到桃園市民的愛戴,拍照、握手鄭都來者不拒。廟方透露,鄭文燦夫妻倆曾自掏腰包在景福宮點燈祈福,過去在市長任內也長期支持景福宮的活動,新春期間除來參與開廟門,大年初一也挑了一早就來參香。

 

前市長鄭文燦(中)俏皮比出兔子的手勢。圖:陳毅攝。

市議員李宗豪表示,鄭文燦市長過去在任內的成績大家都有目共睹,現在到各廟參香的行程還是很受到歡迎,許多民意代表也希望透過他的人氣增加能見度。李宗豪說,自己原先就跟大廟簡主委熟識,當選後也曾來還願參香,今天則是應邀前來參與活動,順道陪鄭文燦市長參香。

 

鄭文燦卸任後人氣不減。圖:陳毅攝。

李宗豪指出,宗教信仰不分黨派,鄭文燦市長過去在過年期間都排各廟參香行程,這對他來說很平常,體力上也能負荷,因為他一天當三天用,藉由這個機會可以跟大家認識,也能傾聽地方的聲音。

 

鄭文燦則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是大年初一,他跟往年一樣來到桃園各區宮廟參香祈福,誠心祈求疫後的台灣能夠盡快復甦,人民安居樂業,國家繁榮、進步、平安。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

《2024 年非洲財富報告》:未來十年百萬富翁人數增加 65%

浪潮集團亮相2024年香港國際創科展

亞洲塑橡膠工業展覽會 Asian Plastics & Rubber Industry Online Exhibition 2024 盛大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