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張善政赴德林寺參香發福袋 祝福鄉親新年快樂

張善政赴德林寺參香發福袋 祝福鄉親新年快樂

桃園市長張善政22日前往蘆竹區德林寺參香、發放福袋,由於此次張善政在大竹地區只跑德林寺一間宮廟,民眾不分老幼、攜家帶眷,都搶著排隊要來拿福袋、沾沾喜氣。

桃園市長張善政(右3)來到德林寺參香、發福袋。圖:陳毅攝

 

張善政表示,懷著感恩的心,送上香油錢給德林寺,感謝德林寺多年在地方推動公益,讓地方受益無窮,也向來拿福袋的民眾拜年,祝福民眾兔年行大運、身體健康、家庭和樂、新年愉快。

 

桃園市長張善政(右4)捐獻香油錢給德林寺廟方。圖:陳毅攝

 

廟方表示,多年來桃園市長都會來德林寺發放福袋,今天剛好天氣很好,來的民眾非常多,其中有許多是張善政市長的粉絲,能夠近距離目睹張善政市長的風采,市長勤政愛民,希望在市長帶領下能夠突飛猛進、享譽全國。

 

天氣轉好,民眾紛紛出門排隊拿福袋。圖:陳毅攝

 

市議員張桂綿表示,每一屆的市長各有自己的風格,張善政市長受到桃園市民的歡迎這是好現象。張桂綿說,不論是張市長或過去的鄭文燦市長,只要是對桃園市民福利建設有放在心上,相信市民都會歡迎他們。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

亞洲数字资产先锋 –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正式獲批

長電科技2024年一季度營收和利潤業績同比實現雙位數增長

Vantage基金會支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印度新德里辦事處的教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