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澳網男單大爆冷門 前球王被直落三淘汰

澳網男單大爆冷門 前球王被直落三淘汰

澳網第7種子俄羅斯球王Medvedev,在男單3三輪比賽中,對戰22歲選手Sebastian Korda。

澳網男單大爆冷門 前球王被直落三淘汰
俄羅斯球王Medvedev與22歲選手Sebastian Korda

父母親都是知名網球選手,姊姊還是LPGA世界球后Nelly Korda,面對強敵梅總,Sebastian Korda也展大將之風,首盤首局就申請醫療暫停。Medvedev在這場比賽中狀況不佳,連續讓出2盤後,第3盤又先被破發,儘管接著回破一局,但搶7決勝局,仍遭Korda連拿4分奪勝。

 

網球選手柯達:「我知道我現在必須做什麼,即使當我情緒起伏時,我也堅持了下來,我現在很激動,我打得很棒,這對我來說,是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比賽,我媽媽的網球職業生涯,最高排名是24名,我爸爸是第2名,我姐姐奈莉是第1名,我大姐潔西卡是6名,所以我絕對是到目前為止,我們家排名最差的運動員。」

澳網男單大爆冷門 前球王被直落三淘汰
挺進16強戰的Korda,接下來將對戰波藍新秀Hurkacz

打出生涯關鍵一戰,Korda在賽後打趣表示,自己是家裡排名最低的,而Medvedev也稱讚了對手的表現。

 

網球選手梅德韋傑夫,在某種程度上,我認為這是一場頂級比賽,他只是更好 比我打得還好,我贏過很多這樣的比賽,但這狀況我有點難以贏得這樣的比賽,因為對手是能打出高水平的對手。」

 

近況不佳的Medvedev,目前世界排名下滑到第8,2021、2022年更是連續奪下亞軍,不過今年卻爆冷出局。而挺進16強戰的Korda,接下來將對戰波藍新秀Hurkacz。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綜合報導)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

亞洲数字资产先锋 –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正式獲批

長電科技2024年一季度營收和利潤業績同比實現雙位數增長

Vantage基金會支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印度新德里辦事處的教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