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國際
  • >
  • 倫敦1億豪宅內裝大公開!網一面倒吐槽價格:同規格這裡便宜10倍

倫敦1億豪宅內裝大公開!網一面倒吐槽價格:同規格這裡便宜10倍

根據「grantjbates」所發布的影片可發現,進門後有著一條相當深的廊道,寬敞的客廳、書房規劃在同個空間內,走廊盡頭則為帶有浴缸的4件式衛浴且有開窗;廚房、餐廳則被安排在地下室,廚房規劃採雙一字型,有超長的中島方便備料,是料理愛好者的天堂,餐廳擺了一張六人座餐桌,還有相當寬敞的走道空間,一旁的落地窗外頭就是戶外區,採光相當充足,完全感覺不出來是地下空間。

倫敦1億豪宅內裝大公開!網一面倒吐槽價格:同規格這裡便宜10倍
寬敞的客廳、書房規劃在同個空間內。(圖/翻攝grantjbates Tiktok)

 

二樓主臥室與更衣間分開,主臥僅有一張大床與簡單櫃體,更衣室相當寬敞加上擁有良好採光,附上一張單人椅子,看得出來原屋主相當注重個人空間,將每間功能都規劃的相當細,彼此不互相重疊。三樓則有一間客房、寬敞辦公室與一套3件式衛浴。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裝潢、空間感都不錯,但價格實在偏高,紛紛留言「北愛爾蘭有類似的物件,只要20萬英鎊」、「這是我夢想中的房子。這個精確的佈局。我喜歡」、「那不值這個價」、「價格太誇張了」。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