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張善政贈醫護春節禮盒 送新手媽媽開運福袋

張善政贈醫護春節禮盒 送新手媽媽開運福袋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0)日下午分別前往桃園區敏盛綜合醫院、聖保祿醫院、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林口長庚紀念醫院、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中壢天晟醫院,慰勉春節假期仍辛苦值勤的醫護人員,並致贈新春福袋、蘋果禮盒、捲心酥禮盒及手工皂。

 

張善政致贈醫護人員新春福袋、蘋果禮盒、捲心酥禮盒及手工皂。圖:聖保祿醫院提供

張善政抵達聖保祿醫院時,由該院院長沈雅蓮親自迎接。過程中碰到剛生產完的媽媽要出院,張善政開心向該名新手媽媽道恭喜,並送上福袋,預祝新春愉快。

 

張善政向剛生產完準備出院的新手媽媽說恭喜。圖:聖保祿醫院提供

張善政表示,感謝所有醫護人員在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犧牲與家人團聚的時間,持續守護市民的健康,他並代表市民對醫護人員的付出致上最高謝意。

 

民眾帶著孩子前往看診,拿到福袋相當開心。圖:聖保祿醫院提供

張善政指出,醫護人員從年初忙到年尾,一刻也不鬆懈地照顧桃園市民的健康,今日的感謝是短暫的,但所有人的感謝卻是長存心中的。在春節連假期間,各醫療院所中的醫護人員仍堅守崗位,除了需要細心照顧住院病人,也要協助隨時來掛急診的民眾,工作相當辛苦,但也因為有各醫療院所的優質服務作為後盾,市民才能夠無後顧之憂,安心在家過好年。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