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她抽中9千萬大獎「拒讓媽媽領獎」!主辦方急尋人:找到給10萬元

她抽中9千萬大獎「拒讓媽媽領獎」!主辦方急尋人:找到給10萬元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臉書粉專「開始鑼」日前舉辦抽獎活動,頭獎為價值9,000多萬元的「免費來回日本商務艙機票」,5年內不限次數、時間等,豈料來領頭獎的女子並非門號登記者,女子的媽媽才是,氣得她拒絕領獎,消息引起熱烈討論,「開始鑼」也開出懸賞,只要有人能帶女子的媽媽來領獎,就會給出10萬元獎金。

開始鑼」在臉書分享,日前公司舉辦抽獎活動,最大的頭獎為5年內不限次數、不限時間、不限航空公司,以及不限任何地點的免費商務艙來回機票,價值9,000多萬元,豈料16日頒發最大獎、邀請公證律師上台驗證資料時,卻出現了大問題,得獎的女子並非手機門號的「登記者」,而是使用者,實際的門號登記者為女子的母親。

她抽中9千萬大獎「拒讓媽媽領獎」!主辦方急尋人:找到給10萬元

圖/開始鑼舉辦了抽獎活動,最大獎項為價值9千多萬元的5年不限次數日本商務艙來回機票。(翻攝開始鑼粉專)

公證律師告知,這次活動唯一能與得獎者聯繫、並證明得獎者身分的資訊,只有手機門號,因此門號登記者才是得獎者,雖然是女子使用該門號,但實際得獎者則是女子的母親。

對此,女子感到相當不悅,官網上並沒有相關文字,要求獎項一定要給門號的登記者,同時強調這支門號都是由她使用、繳納帳單,自己就是實際的得獎者。

她抽中9千萬大獎「拒讓媽媽領獎」!主辦方急尋人:找到給10萬元

圖/網友紛紛痛批。(翻攝開始鑼粉專)

對此,工作人員感到十分為難,也決定延遲頒獎、並上網尋找實際的門號持有者,希望能頒獎給對方。消息引起熱烈討論,也有不少網友留言痛批,「規則沒講清楚不就是你們的問題嗎」、「主辦方有心要送就沒有不能解決的事」、「建議下次以身分證為主,才不會有這種鳥事」、「你都不會覺得自己的活動規劃有問題喔?直接怪消費者唉」、「又被主辦賺到了~優秀優秀」、「讓媽媽出國玩一下其實也沒不好」、「笑死,這種事有甚麼好不能改變?單純在為難別人吧。」

她抽中9千萬大獎「拒讓媽媽領獎」!主辦方急尋人:找到給10萬元

圖/由於上台的女子並非門號的登記者,因此沒有領獎的資格,女子也氣得拒絕讓媽媽出面領獎。(翻攝開始鑼粉專)

事後,「開始鑼」再度PO文詢問,由於得獎者遲遲沒到,先前上台的女子寧願放棄資格,也不願讓母親來領獎、享受,於是公司決定給出10萬元懸賞,如果有民眾能將中獎者帶到公司,就可以額外獲得10萬元獎金,期限則是到1月20日晚間12點,希望認識的人趕快帶得獎者來領獎。

更多引新聞報導

過年「這些事」不要做!誤觸恐衰一整年

小二女童「算數學發呆」媽媽氣炸!一聽原因淚崩:罵3年了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