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準備翱翔天際!長榮航空飛行學院招生說明會2/11登場

準備翱翔天際!長榮航空飛行學院招生說明會2/11登場

一圓飛行夢的機會來了,今年度長榮航空飛行學院自費學員飛行訓練,預計開課日期為5月15日,該學院將於今(112)年2月11日在台北IEAT會議中心舉辦招生說明會,當天上午分別有8時15分和10時15分兩個場次,懷抱飛行夢的民眾即日起可線上報名參加。

 

長榮航空飛行學院自2012年成立至今,已完訓長榮航空培訓飛行員330名。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表示,長榮航空飛行學院位於美國加州沙加緬度Mather機場,天氣穩定、訓練空域廣闊、鄰近機場眾多、各類助航設施完備,並有完善的空中管制系統,為飛行訓練絕佳場地。學院已建造完成1萬8000平方英呎訓練中心及1萬6000平方英呎飛機維修棚廠。現擁有7架DA-40單引擎飛機、1架DA-20單引擎飛機、1架DA-42雙引擎飛機及FAA Level 5 DA-40訓練模擬機,並具有美國聯邦航空總署核發認證:FAA Part 141飛行學校、FAA Part 135維修廠及Diamond Aircraft維修中心。

 

長榮航空飛行學院位於美國加州沙加緬度Mather機場。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提及,除了提供航空公司客製化訓練,長榮航空飛行學院也已備妥多元、豐富的飛行訓練課程,目前經美國聯邦航空總署驗證、核可的課程共有13項,包括飛機自用駕駛、飛機商用駕駛、儀器飛航、飛機教師駕駛、儀器飛航教師駕駛、多引擎飛機教師駕駛、航空公司飛行員基礎訓練、預防不正常飛行姿態及改正訓練。

 

長榮航空飛行學院學員參加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的考試時表現十分優異,屢受考官讚賞。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飛行學院校長朱戈表示,該學院不斷提升基礎飛行訓練的安全與品質,時時保持訓練機的最佳妥善率,並由專業優秀的飛行教官以責任制指導每位學員。學員參加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考試時,都有十分優異的表現,屢受考官讚賞。

 

長榮航空指出,自2012年成立至今,長榮航空飛行學院已完訓長榮航空培訓飛行員330名。自2019年開始招收自費學員,目前共有13位學員完訓並已陸續投入國內航空就業市場,一圓飛行志業夢想。此外,為滿足嚮往飛行、享受翱翔天空的學員,學院也有體驗飛行課程,包括學校參觀、安全簡報,以及一個小時的實機飛行,飽覽美國加州首府的風光。

 

長榮航空表示,為維持最佳訓練品質,有效管理訓練資源,長榮航空飛行學院每年僅開放有限之自費學飛名額,歡迎有志從事民航飛行,或是業餘喜愛翱翔天際的民眾前往學習,詳情可至學院官網查詢。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