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53歲毒蟲假冒18歲少女 警一查照片「差很大」當場逮捕

53歲毒蟲假冒18歲少女 警一查照片「差很大」當場逮捕

桃園市觀音區一名53歲劉姓女子昨(19)日晚間21時許因騎車紅燈右轉,被大園警分局巡邏員警攔下盤查。女騎士向員警表示自己剛換身分證字號且未帶證件,於是謊報其18歲女兒的年籍資料供警方查詢,員警查詢資料後發現照片與本人明顯不同,女騎士見事跡敗露只好坦承自己是毒品通緝犯,警方隨即將她帶回偵辦。

 

女騎士紅燈違規右轉被警方攔下。圖:讀者提供

草漯派出所表示,警員蕭凱、涂葰葳、實習生陳吟臣昨晚巡邏行經觀音區莊敬路與長安路口時,發現一部機車紅燈違規右轉,員警立即上前攔查,但該名女騎士卻向員警表示沒帶證件,且最近剛換身分證字號記不起來,試圖規避警方盤查。員警隨後利用女騎士提供的姓名及出生日期進行查詢,但系統跳出來的照片卻是一名年輕少女,與女騎士的樣子相差甚遠,明顯不是本人,引起員警的懷疑,再次要求女騎士配合盤查。

 

女騎士假冒自己18歲的女兒,仍被警方識破。圖:讀者提供

警方指出,女騎士見事跡敗露,於是坦承照片中的人是其女兒,同時提供自己的年籍資料讓警方查驗,員警查詢後發現女騎士是一名毒品通緝犯,隨即將她逮捕帶回偵辦,警詢後依毒品通緝罪嫌解送桃園地檢署歸案。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