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攜手九華山地藏庵溫馨贈年菜 黃敏惠變身金牌主廚

攜手九華山地藏庵溫馨贈年菜 黃敏惠變身金牌主廚

記者蔡佳坊/嘉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19日攜手九華山地藏庵舉辦「揚眉兔氣 嘉家慶團圓」新春送年菜活動。市長黃敏惠變身金牌主廚,與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一起傳遞溫暖,致贈420戶弱勢家庭與獨居長者開運年菜,以及1千元的開運加菜金和祈福物資,祝福所有家庭豐足過好年。

黃敏惠表示,九華山地藏庵致力於社會公益,年年辦理冬令救濟,愛心不間斷,今年更是連續第6年支持贈送年菜活動,金額累積 409萬6,000元,共計2,240戶受惠,本次贊助年菜及開運加菜金合計75萬6,000元,以菩薩慈悲之心,將溫暖傳遞到每一個角落。特別感謝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全體理監事用心努力,並感謝嘉義市餐飲業職業工會號召所有大廚協助將募集的年菜、物資料理成美味佳餚,讓年菜能熱騰騰送到每一戶的手中,集各界之愛「加一加一」在嘉義,發揮各界力量在寒流之中為社會注入溫暖。

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表示,為了讓受贈家庭能夠採買自己喜愛的年節食品,特別贈送開運加菜金1千元,以符合個別家庭所需,也祝福獲贈家庭感受紅包喜氣,希望在菩薩的庇祐祝福下,讓所有弱勢家庭能溫馨過好年,新的一年充滿希望。

社會處表示,今年的年菜分別是雞鳴報福(全雞)、財運滾滾(丸子)、魚躍龍升(魚)、香臘迎春(臘肉)、步步高升(蛋糕)、飽滿珍榖(白米)、贊普品,另外加碼1千元開運年菜代金增添福氣,期許在新的一年能翻轉運勢,漸入佳境。
▲嘉義市政府攜手九華山地藏庵舉辦「揚眉兔氣 嘉家慶團圓」新春送年菜活動。(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代表捐贈年菜及開運加菜金共75萬6,000元,由市長黃敏惠代為接受。(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