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縣府加強整備富岡港春節疏運 連假服務不打折扣

縣府加強整備富岡港春節疏運 連假服務不打折扣

記者池文中/臺東報導

臺東縣政府刻正進行富岡漁港相關改善工程,交通及觀光發展處代理處長江慧卿前往了解春節輸運各項準備工作,及旅客上、下船舶與停靠等情形,希望能給予往來臺東與蘭嶼、綠島返鄉過年鄉親或度假遊客最舒適安全的搭船環境。

交觀處代理處長江慧卿表示,富岡港區改善工程、天氣對船舶停靠穩定的影響,經專業單位評估將於改善工程完工後靜穩度將會提升,在目前過渡期間,交通船如需停靠內港時,現場的引導指標已設置完善,也要求業者如停靠內港時,務必提早廣播告知旅客,此外,縣府也提供「博愛座接駁車」往返候船室與臨時登船處碼頭間的接駁服務,優先提供給老、弱、婦、孺及有需要的旅客搭乘。

春節期間富岡港往返離島地區居民旅客數眾多,離島船運班次往來頻繁,縣府為確保候船室及港區各客、貨船碼頭周邊環境清潔,將加派清潔人力進行巡清垃圾工作,另也將派遣稽查人員進行客、貨船各項作業督檢,以維持富岡港整齊、清潔、友善與安全。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