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八德榮家兔年開運福袋大放送 長輩:好窩心

八德榮家兔年開運福袋大放送 長輩:好窩心

八德榮家為迎接兔年新春,今(19)日由家主任酆世俊帶領各級幹部前往各堂隊發放福袋金幣及一袋袋的新春伴手禮給住民長輩,象徵「榮家喜兔福綿延,代代(袋袋)迎春旺全年」。

 

酆世俊帶領各級幹部前往各堂隊發放福袋金幣及新春伴手禮。圖:八德榮家提供

八德榮家表示,新春兔年即將到來,各地舉辦一連串祈福領取開運金幣,八德榮家體貼長輩們年歲已高,不必外出排隊搶金幣,特地為每位長輩們準備了開運金幣及一袋袋的新春伴手禮,由酆世俊帶領各級幹部一一送至住民長輩手中,祝福長輩平安順遂,福壽綿延。88歲的陳壐文收到兔年金幣直呼可愛又精緻,新春討個吉利一定可以旺旺一整年;90歲的馮家麟也說今年榮家住民好幸福,新春伴手禮豐厚又大方,收到禮盒好窩心。

 

酆世俊發送福袋金幣及伴手禮給住民。圖:八德榮家提供

酆世俊提及,感謝桃園巿社會局、榮民榮眷基金會贊助經費購買福袋金幣及一袋袋的新春伴手禮,各界祝福長輩的用心,長輩們感動在心,榮家在新的一年一定會更用心、貼心地照顧住民們,祝福新年添新象,人逢泰世隨兔躍。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