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去年桃警阻詐1021件守住逾4億 張善政:春節打詐不打烊

【有片】去年桃警阻詐1021件守住逾4億 張善政:春節打詐不打烊

去(111)年桃園市警察局成功攔阻詐騙金額達1021件,攔阻金額達4億5644萬元。刑事警察大隊表示,打詐刻不容緩,桃園打詐隊「春節打詐不打烊」,對詐騙零容忍,必定積極捍衛民眾生命及財產安全。

 

桃園打詐隊「春節打詐不打烊」,對詐騙零容忍。圖:刑大提供

刑大指出,「維護社會治安、保護桃園市民人身及財產安全」,一直為市長張善政所重視的市政要務;在春節年關將屆之際,張善政特別錄製拜年影片,在喜氣的兔年向桃園市民傳達祝福之意,祝福市民兔年如意安康;同時在拜年的影片裡,張善政也宣示打擊詐騙的決心,讓桃園市警察局打詐團隊一同捍衛桃園市民的財產安全與權益。

 

張善政強調,「維護治安是經常性、持續性的工作,沒有假期。」只要市民有需要協助的地方,桃警必定傾力協助,詐騙案件又是當前犯罪類型的大宗,危害金融秩序且戕害人民財產,造成社會經濟損失,不容小覷。

 

張善政也呼籲,市民們能與警方通力合作,以「事前預防重於事後查緝」之概念為目標,共同努力預防犯罪,一同肩負社會責任,強化社會綿密安全防護網,互相協力來守護家園安全與財產安全,讓身置「桃花源」的大家,都可以安心過好年。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