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女騎士疑衝撞停車場電梯門 男下樓到一半卻受困

女騎士疑衝撞停車場電梯門 男下樓到一半卻受困

桃園市桃園區建明街某地下停車場今(19)日上午8時36分許,驚傳有民眾受困電梯內。消防局第一大隊獲報到場救援,發現B1停車場的電梯門嚴重變形,一名女騎士竟連人帶車掉落在約B2位置的電梯井內,且意識不清;另名男子則是準備從樓上搭電梯下樓,卻因電梯門變形,導致電梯卡住而受困電梯廂內,所幸沒有大礙。消防人員協助2人脫困後,立即將女騎士送醫。

 

有民眾受困某停車場電梯,消防人員到場救援。圖:讀者提供

大林分隊表示,接獲報案稱電梯內有人在呼叫求救,立即趕到現場以繩索及破壞器材協助脫困,受困電梯廂內的男子意識清醒,拒絕送醫;女騎士則因意識不清,緊急送往聖保祿醫院治療。

 

女騎士疑似衝撞電梯門,連人帶車掉落電梯井內。圖:讀者提供

大林分隊指出,經消防人員與電梯公司研判,女騎士應該是不小心騎車衝撞B1的電梯門,才會連人帶車掉落電梯井內;男子則是正好要搭電梯下樓,不料卻因電梯門被撞到變形,因此受困電梯廂內。詳細事故原因,尚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