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張善政慰勞警察 提醒執勤首重安全

張善政慰勞警察 提醒執勤首重安全

桃園市長張善政昨(18)日晚間前往警察局平鎮分局宋屋派出所、楊梅分局幼獅派出所、龍潭分局聖亭派出所、大溪分局三元派出所、大園分局大園派出所、蘆竹分局大竹派出所慰勞警察,並致贈慰勞金與慰勞品。

 

張善政慰勞前往大園派出所慰勞警察。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表示,過年期間警察犧牲假期,尤其熱門景點更需要執行勤務,因此年節比平日更加辛苦,跟家人的團聚時間也受到影響,感謝警察的辛苦付出,讓市民安心過好年。

 

張善政贈送警察慰勞金。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談到,前來慰勞警察雖然僅是短暫的,警察卻是從年頭到年尾都沒有一秒鬆懈。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市民在家中安心過年,背後是所有員警的辛苦付出,努力維護地方的治安及交通安全,尤其過年執勤加倍辛苦,因此他皆以鞠躬表達最深的謝意,也提醒警察執勤時,務必顧好身體及自身安全,並祝福大家兔年行大運、身體健康、家庭和樂。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