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吉安鄉福興共融公園啟用 創造歡樂新熱點

吉安鄉福興共融公園啟用 創造歡樂新熱點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吉安鄉福興村買菸場遊樂設施,今(18)日於吉安創客棧戶外綠地落成啟用,鄉長游淑貞等人熱情參與,推出「兔年迎新春~同趣遊樂園」活動,芝麻村幼兒園小朋友前往「搶頭香」試玩體驗,現場一片歡笑聲。

吉安鄉福興村買菸場遊樂場,今天在吉安創客棧戶外綠地落成啟用。(圖/鄉公所提供)

過年前夕,芝麻村小朋友們穿上年味十足的紅色衣裳,帶來精采逗趣的新春表演,並用甜甜的稚聲與萌萌的笑容擄獲與會人士的心,鄉長游淑貞貼心準備乖乖大禮包及兔年紀念金幣,分贈小朋友祝福過好年,小朋友雀躍萬分,也紛紛將注意力轉往全新的遊樂設施,隨後在老師們帶領下玩得笑聲此起彼落。

▲芝麻村小朋友們穿上年味十足的紅色衣裳,帶來精采逗趣的新春表演。(圖/鄉公所提供)

為開發親子樂活公園,建構共融遊憩空間,鄉公所運用吉安創客棧後方綠地,新增拱型鳥巢鞦韆、大型組合遊具及綜合攀爬架等設施,並以保護孩童安全為首要考量,鋪設符合安全法規的彈性地坪,周邊也進行綠美化草坪補植及花卉養護,配合吉安創客棧的各項活動及園區內既有體健設施,共構吉安鄉祖孫、家庭樂活的遊憩新熱點。

▲吉安鄉創客棧戶外綠地出現的遊憩設施,讓小朋友玩瘋了 。(圖/鄉公所提供)

游淑貞指出,在福興村長黃駿緯積極建議下,公所結合縣議員張正治、林源富及黃馨協助100萬元建設經費外,也投入鄉自籌經費總共274萬餘元,強化了整體遊樂設施,建構親子式共融公園。公所會持續於鄉內尋覓場地、續爭取上級補助建設,打造主題式共融公園,運用鄉預算自籌投入社區遊樂設施建設,讓吉安鄉成為共融的宜居鄉城。

▲吉安鄉長游淑貞(後中)贈送小朋友乖乖大禮包及兔年紀念金幣。(圖/鄉公所提供)

相關新聞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2023年馬來西亞核准投資金額創新高 海外房地產說明會即日報名開跑

極兔發佈首份 ESG報告,推動全鏈路綠色運營,讓可持續物流惠及全球

加密貨幣市場大事件:嘉實國際兩大藍籌加密貨幣比特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439;USD櫃台證券代號:09439)及以太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179;USD櫃台證券代號:09179)將於4月30日正式上市交易!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