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泡腳按摩喝養生茶 秋冬保養身體最佳時機 

泡腳按摩喝養生茶 秋冬保養身體最佳時機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近來天氣冷颼颼,你也深受手腳冰冷、睡不好之苦?多數上班族長期缺乏運動,導致氣溫只要一下降,就會出現睡不好、肌肉痠痛、皮膚變差等問題,呂師父養生會館指出,秋冬時節全身血液循環變慢,更需要好好保養身體,對於懶得運動的現代人,藉由按摩促進循環,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關照自己身體狀況 秋冬更需好好保養

多數人平時久坐辦公室,下班後繼續看電視、玩手機、用電腦,遇上寒冷天氣,不只不想出門,更不想運動,呂師父養生會館提醒,經常使用3C產品的低頭族,如果坐姿不正確,又未有運動習慣,肩頸僵硬緊繃,可能形成圓肩、烏龜頸等狀況,長久對健康影響很大;目前正計劃推出「到府服務」,讓客人天冷在家就能享受專業按摩。

▲店內的按摩空間。(圖/呂師父養生會館提供)

呂師父養生會館店長呂孟霖指出,肩頸僵硬則可能造成血液循環不良、在缺乏運動之下,容易血液循環變差、下肢無力等,可透過泡腳加上肩頸或全身按摩,適時紓壓、緩解不適。

經研究證實,按摩的好處包含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新陳代謝,讓頭腦變靈活、思路更清晰。呂孟霖進一步說,在各個按摩項目中,腳底按摩特別在於,足部反射區對應人體五臟六腑及各部位,「按摩師傅從按摩腳,收集客人身體狀況資訊,會提供給客人參考」。

呂師父養生會館 10分鐘之內不滿意可換師傅!

雖然按摩好處多多,十分適合養成固定按摩的習慣,不過呂孟霖特別提醒,挑選安全又專業的養生會館也很重要,「安全」是最首要考量,建議選擇燈光明亮,從外觀可直接看到店內裝潢、客人正在按摩的店家,若是女性客人可直接指定女按摩師服務,或與友人共同來體驗。

▲呂師父獨家的養生茶。(圖/呂師父養生會館提供)

針對許多客人擔心遇到店家亂加價,或提早結束「偷時間」行為、按摩師傅服務差等情形,他表示,建議客人在消費前,與店家詢問清楚是否有額外加價項目,並與師傅溝通自身需求與喜好,過程中若遇上與實際付費項目不符的狀況,建議立即停止,「呂師父養生會館店內有10名資深按摩師傅,每位師傅手法、力道、方式各有特色,若10分鐘之內不滿意,可以換師傅!」

呂師父養生會館在地經營6年,只要指定身體按摩項目,都可免費加刮痧、拔罐、敷背,深受在地人與觀光客喜愛!每位走進店裡的客人,在進行各項按摩項目之前,都能體驗薰衣草精油泡腳,按摩結束後,喝杯暖呼呼養生茶,香甜甘醇的茶湯成分有舒壓放鬆的薰衣草、緩解疼痛的甘草等達到身心靈放鬆平衡,身心舒暢迎接每一天。

相關新聞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