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汽機車接連失竊?楊梅警一查結局逆轉

汽機車接連失竊?楊梅警一查結局逆轉

桃園市楊梅警分局昨(17)日接獲兩起汽、機車疑似失竊案,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了解,兩案報案民眾皆稱返回停車地點後未見愛車蹤影,經警方於周遭尋找,並調閱監視器查看民眾來時路徑,發現民眾僅是記錯愛車停放位置,最終順利尋回愛車。

 

陳男以為機車被偷,結果是自己記錯停放位置。圖:讀者提供

楊梅派出所表示,警員吳昭男、鍾敏昨日中午12時許巡邏陸續接獲兩起汽、機車疑似遭竊案,經至現場了解,李姓女子、陳姓男子2位車主皆聲稱返回停車地點後未見愛車蹤影,多處尋車未果焦急萬分,於是便報案尋求警方協助,員警先是安撫車主情緒,並協助回憶愛車可能停放地點,警方除了於加強巡視周遭尋找類似車輛,同時也調閱監視器追查民眾愛車去向,不久便於附近街道尋得車輛,原來兩人都是記錯停放地點,虛驚一場。車主們對於警方熱心的協助深表讚賞,所幸有警方幫助,方能順利返家。

 

李女記錯停車位置,也誤以為汽車被偷。圖:讀者提供

警方提及,員警能即時給予民眾關懷及協助,為民服務精神值得嘉許,同時也呼籲,民眾將車輛停妥後,可利用手機拍攝愛車停放地點或是附近醒目標的物,以免之後為尋找愛車而傷腦筋。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