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影音/迎新年 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推出年夜飯與春酒尾牙外訂

影音/迎新年 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推出年夜飯與春酒尾牙外訂

記者樊德惠/花蓮報導

被美譽為最美的太平洋日出飯店花蓮縣「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以多樣性的特色餐食著名,無論是風味套餐、特色小吃、合菜團餐以及精緻便當、美食宅配等,皆是許多來到花蓮的旅人必到景點與享用的美食之旅。

為了迎接農曆新年,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餐廳年前也推出年夜飯及春酒尾牙和全台宅配到府的服務(運費另加250元),歡迎大家訂購年節的美味料理(訂購專線03-8610899)。年節菜單包括了~

▲2023當地客春節單點。(圖/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餐廳提供)

3,999元的(宅配、外帶、約4-6人)原風御藥膳醉蝦、花東糖醋香鱸魚、星晟德國香豬腳、開運櫻花蝦米糕、黃金蟲草燉雞湯、港式臘味蘿蔔糕、港式團圓慶雙拼。

5,999元的日式綜合美刺身、部落陶板鹽焗蝦、鴻運御品佛跳牆、
五星主廚炊米糕、招牌蒜香烤全雞、德國獵人香豬腳、慶豐收年黃金鯧、何首烏藥膳雞湯、港式黃金雙拼盤、迎福星晟美鮮果。

7,999元的勇士綜合美刺身、御鼎炆歡慶福羹、手作山海團圓糕、
蒜香梅烤戰全雞、上湯濃焗三點蟹、碧綠家鄉雙脆盤、戰斧德國香豬腳、部落海石斑回家、黃金入袋雙拼盤、養生靈芝燉雞湯、御品星晟美鮮果。

12,888元的那麼大山海拼盤、鴻運御品佛跳牆、獵人照燒豬豚排、
福滿門手作米糕、部落紅條斑回鄉、脆皮梅香烤全雞、碧綠家鄉雙脆盤、上湯濃焗三點蟹、黃金港點美雙拼、帝王蟹牛奶福鍋、星晟富貴美鮮果。

而在熱門單點的部分(另有10%服務)則有蟹黃風燒賣(10入275元)、香滑奶皇包(10入250元)、蠔皇燜鳳爪(220元)、港式臘味蘿蔔糕(390元)、原風御藥膳醉蝦(600元)、開運櫻花蝦米糕(580元)、戰斧德國香豬腳(1,188元)、黃金蟲草燉雞湯(1,280元)、何首烏藥燉雞湯(1,280元)、鴻運御品佛跳牆(1,280元)等。

▲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附近景點。(圖/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餐廳提供)

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餐廳,位於新城車站前、蘇花改下、中橫下、牌樓下的交通樞紐,但幽靜的環境空間及慢活步調深受大眾喜愛,也提供相關交通讓旅人暢遊新城老街、海灘、山間漫步。

▲悠閒環境提供相關交通讓旅人暢遊新城。(圖/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餐廳提供)

星晟棧為「自行車友善」、「登山友善」、「寵物友善」、「穆斯林友善」、「素食友善」的飯店、餐廳。2022年更榮獲由法約爾國際認證機構,採CSIM神秘客服務稽核制度三大獎項,括了「ISQM國際服務品質認證」、「FTH友善運動賽事旅宿認證」以及「KLS親善Long Stay旅宿認證」,歡迎大家一起來造訪這美麗的地方。

網址連結:
https://lin.ee/4yrrfcN 或是搜尋Line ID:@tsr3279m

相關新聞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