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頭城新春電影節 1/17~19鎮立圖書館强片登場

頭城新春電影節 1/17~19鎮立圖書館强片登場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頭城鎮新春電影節又來囉!1月17日至1月19日期間,每天下午兩點至四點,在鎮立圖書館播放院線強檔鉅片。

頭城鎮公所表示,寒假日期間陪家裡的小朋友到頭城鎮立圖書館看電影,己經成為許多頭城鎮民放鬆充電的最佳選擇,每年頭城鎮立圖書館「新春電影節」所精心挑選安排的院線強片,都是膾炙人口的一時之選,尤其鎮立圖書館的聲光設備,與一般電影院相較可說是毫不遜色,因此也受到廣大鎮民的喜愛。

「2023新春電影節」播映時間:

1/17(二)下午14-16時:「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1/18(三)下午14-16時:「捍衛戰士: 獨行俠」

1/19(四)下午14-16時:「蜘蛛人:新宇宙」

鼓勵民眾及青年學子寒假日期間從事健康休閒活動,鎮立圖書館規劃「看電影送好禮」,活動期間欣賞完1部影片,即可獲得旺兔迎春紅包(每場限量前100名,贈完為止)及得到點數1點;看完3部並集滿3點即可獲得精美贈品。

鎮長蔡文益表示,「新春電影節」活動,可以在寒假日期間讓鎮內鄉親,能有一個健康親子互動的休閒選擇,相信一定可以陪伴大家渡過充滿知性與感性的寒假。

相關新聞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

浪潮集團亮相2024年香港國際創科展

《2024 年非洲財富報告》:未來十年百萬富翁人數增加 65%

亞洲塑橡膠工業展覽會 Asian Plastics & Rubber Industry Online Exhibition 2024 盛大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