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黃世聰兔年投資看好產業大公開|財經

黃世聰兔年投資看好產業大公開|財經

黃世聰兔年投資看好產業大公開|財經

年前封關了,台股加權指數以14932.93收盤封關,正式結束虎年這一年來的走勢,而進入兔年,究竟走勢如何?又有什麼樣的產業即將起飛?在品觀點的YT頻道《聰明理財大小世》節目中,主持人黃世聰特別分析未來兔年股巿走勢,以及投資看好的產業,記得鎖定收看,跟著黃世聰一起來超前佈署賺大錢。

黃世聰指出,虎年的股巿表現,真的很不好,股巿一共跌了15%左右,外資賣超1.08兆台幣,融資減少1019億,融券則增加了16.3萬張,所以虎年來說是偏向空頭的格局,就連台幣也從27.82貶到周一收盤價30.26,貶幅大約8.7%。就連台灣的「護國神山」,虎年新春開盤時是636元,收盤價是503元,跌了超過20%,虎年就是一個偏差的表現。

至於新的一年,股巿表現預測會如何?黃世聰說,兔年行情走高的機會非常大,從最近的幾個數字來看,像是美國的升息循環,可能會在上半年就結束,因為上星期公布的CPI己經開始滑落到6.4,比巿場預估的更快。

黃世聰預做,上半年有可能結束升息,至於下半年會不會降息,則要打上問號,所以,明年的巿場景氣,第三季有機會反應未來降息的可能性,但是,仍有許多變數,會導致股巿持續探底。

若再從台灣的法說會行情,台積電的法說會講到,去年獲利創下新高EPS是39.2,但是,明年第一季卻做到營收減少,所以,上半年差,但下半年會有復甦力道非常看好。台灣因為面臨地緣政治的壓力,美國會不會進一步的制裁中國,成了台灣景氣比較大的不確定因素之一。

不過,有趣的是,杜金龍大師的統計數字中,十二生肖裡漲的最多的就是兔年,漲了92.5%的數字,所以,明年走勢看好的機會非常大。

至於有那些行業有機會看漲,黃世聰在節目中一一的剖析,大家要鎖定品觀點的YT頻道《聰明理財大小世》節目,才能預先得到投資先機,事先佈局。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