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迎新年 羅東鎮立幼兒園圍爐活動慶團圓

迎新年 羅東鎮立幼兒園圍爐活動慶團圓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兔年即將到來,羅東鎮立幼兒園舉辦「Thanks兔You感恩慶團圓」感恩義賣活動,期許兔年疫情趨緩,恢復祥和,並透過圍爐活動提前歡度象徵團圓的節慶。

羅東鎮立幼兒園於110學年度起推動愛稻永遠~食農教育課程,進行稻米友善耕作,順利收穫400餘斤的白米,種植收成之白米除於課程中製成料理外,其餘白米每斤125元義賣,所得共計新台幣52,210元整,全數捐予「財團法人感恩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發揮人性溫馨與實踐關懷教育,讓愛與善的循環延續。

幼兒園在圍爐活動特別感謝110級畢業生及家長,在為期半年多種植課程中的辛苦,特別邀請110級畢業生回幼兒園,除了見證義賣款項的捐贈儀式,也一同分享由鎮長吳秋齡與「1021嘣米香」許老闆夫婦一起協力,將收成的白米製作成愛心造型的國民美食~磅米香。

吳秋齡表示,時值歲末,幼兒園透過圍爐活動,引導孩子進入感恩及分享的課程,也藉由義賣白米的拋磚活動,聚集善念,期許這樣小小的善的力量能帶動幼兒及家長一起轉動社會關懷。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