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年終送暖不落人後 風光聚能加碼捐贈宜蘭聯勸獻愛心

影音/年終送暖不落人後 風光聚能加碼捐贈宜蘭聯勸獻愛心

記者樊德惠、陳木隆/宜蘭報導

宜蘭聚樂坊與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1月16日在宜蘭社會福利館,共同推出歲末感恩音樂會,風光聚能公司得知後,決定贊助10萬元,期盼能讓更多的人一起來發揮愛心,響應宜蘭聯合勸募。

▲風光聚能股份有限公司加碼捐贈10萬元。(圖/樊德惠攝)

在宜蘭聯合勸募愛心紅包捐贈及聚樂坊歲末感恩音樂會悠揚的音樂演奏下,風光聚能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林俊呈加碼捐贈十萬元,宜蘭聚樂坊團長林秉曄及以展烽紙塑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也響應愛心捐款十五萬元,由宜蘭縣長林姿妙和宜蘭聯合勸募理事長陳耀德一起代表接受捐贈。企業界能夠響應大愛,讓林姿妙縣長相當感動,更深深一鞠躬感謝各界對宜蘭聯合勸募的襄助。

▲宜蘭聚樂坊與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共同舉辦歲末感恩音樂會。(圖/樊德惠攝)

這次演出的宜蘭聚樂坊是在地優秀的國樂團,由宜蘭各級學校的國樂菁英組成,風光聚能公司有心扶植本土樂團,也提供一筆經費讓樂團採購大型樂器,協助優秀學生能繼續精進練習。宜蘭聚樂坊在感恩風光聚能的協助之餘,也將這份善心回饋社會,因而與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共同舉辦歲末感恩音樂會,邀請關懷社工、各障別單位及身障學員一起欣賞演出,縣議員黃定和與噶瑪蘭青年團理事長張桓翊也都出席了這場活動。

由於目前約已募集七成愛心年菜與愛心紅包,尚有三成期盼社會大眾踴躍認捐,林姿妙縣長也呼籲大家一起響應宜蘭聯合勸募,讓需要被關懷與幫助的人也能有個溫馨的年節。

相關新聞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