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園之星」一週運勢1/16~1/22魔羯整體運勢旺

「桃園之星」一週運勢1/16~1/22魔羯整體運勢旺

「桃園之星」一週運勢1/16~1/22。示意圖:截自freepik

 

牡羊座
牡羊座本週是兢兢業業的一週。臨界狀態,穩定軍心。白羊座本週的心情猶豫矛盾,忽上忽下彷彿洗“三溫暖”,團隊、組隊或社團內部意見分歧、派係對立,與老闆或大客戶關係不妙,不宜經手大筆金錢。所幸困局將以喜劇收束,不僅個人健康好轉、工作出現轉機,就連愛情運勢也變得令人期待。本週切記步子不要太大。

 

金牛座
金牛座紮實提升的一週。平添實力,令人艷羨。本週金牛座們整體利好,好運當頭,名利雙收,不僅名氣、地位、分量、決策影響力暴增,轉虧為盈、賺錢致富等生財潛力更是不可小覷。事業忙碌充實、頗具成就感。儘管時常筋疲力盡,但心情暢快。專心本業,開發大客戶、推銷生意、競賽應試或應徵要職進壘得分。財務大好,心情不錯。

 

雙子座
雙子職場方向判斷錯誤的一週。莽撞行事,事倍功半。本週職場上雙子無論情感還是職場,整體氣壓都偏低,各種任性與莽撞,盲目自信導致事業開局的不夠好,小錯誤不斷更導致了事倍功半。聰明的做法是馬上停下來,盤點,整理,讓自己梳理職場脈絡,然後再重新出發。財務正常,家庭生活正常。

 

巨蟹座
巨蟹座本週遭遇本年第一次職場挫折。臨危受命,職場不穩。本週巨蟹們整體能量略顯失衡,職場壓力大,雖然靠聰明策略和包裝造勢闖出一番遠遠較預期樂觀的局面,但也有可能遭遇重大挫折。事業表現卯足全力,但最終成績收益卻大跌眼鏡,內傷力道驚人。財務一般。

 

獅子座
獅子座平靜踏實的一週。事業與感情兼顧,家庭與公司兩得意。本週是獅子座們友情和愛情易開花結果的塵埃落定階段,要抓住時機。職場對內、對外都很能服眾,將藉此大肆招兵買馬、開拓擁護的粉絲陣容。事業捋清脈絡方向,又深得前輩力挺,經營策略靈活有實力,業績蒸蒸日上。正偏財均入庫。本週提醒獅子座當斷則斷,不要猶豫。

 

處女座
處女座人氣指數攀高的一週。躊躇滿志,平步青雲。雖然伴隨春節年末的接近,處女座們覺得身心疲憊,恨不得趕緊進入休息模式,但社交當中與權貴來往的機會漸多,躋身決策層,榮耀與驕傲逐步增多,導致驕傲和自負也找上門來,要當心很多事情雖然短時間內風光大好,但其實未來方向尚未明確因此不好做長久打算。

 

天秤座
天秤座盤點收益的一週。福星高照,心願得償。本週天秤座們的事業運和友誼運轉強,身邊不乏志同道合的益友或拔刀相助的貴人,組織資源、人脈交情不僅為事業提供活路,也帶來發展機會。利參與公益、助人為樂,因緣際會將引來莫名好運。原本因事耽誤的既定計劃,將因情勢變化而告危機緩和。財運佳,收支相抵有餘力行善。

 

天蠍座
天蠍座進入調整期的一週。直覺準確,運氣欠佳。天蠍極有可能在此週期進入一段行事按部就班、不受外界干擾的調整期,追求的目標和方向明確,事業策略也轉趨穩健紮實,因此頗能有條有理地照表操課,攘外必先安內。但唯一的問題是運氣實在平平,所以即使分析正確,也沒有成事的佳運東風。身體走低。少抽煙少喝酒為妙。

 

射手座
射手座超級辛苦的一週。壓力加碼,見招拆招。一向擅長年末衝刺、越到年關越興奮的射手,本週期真的是已經“不行了”,即使有主次先後和清楚的安排,事情也是多到一直做不完,整個團隊都極度疲勞,但好處是收效不錯,合作方對自己與團隊的工作是滿意的,本週的問題是容易做錯誤的選擇。財務ok,身體疲憊。

 

摩羯座
摩羯座苦盡甘來的一週。借力使力,砝碼大增。未來一週,伴隨水逆結束,摩羯們將迎來新年第一波行情,生活、情感和工作等多方面幸運常伴。在貴人的幫助與提點之下,停擺或沉寂了一段時間的事業,不僅將很快恢復水準,更可能拿出一鳴驚人的好成績。但也要小心損友,勁敵或仇家出招,揭開傷疤。財旺,有暴發戶潛力。

 

水瓶座
水瓶座勝在心態的一週。靜觀其變,邊走邊看。本週水瓶座們終於雲開月明,運勢否極泰來,只要抓對趨勢主軸,在稍加修飾細節,搶攻相關通路市場,事業大步躍進是輕而易舉的事,只是偶爾仍難免有自我懷疑。友情重逢。財運大進。

 

雙魚座
雙魚座繼續維持徘徊的一週。情緒起伏,忙中添亂。年末的各種混亂,導致雙魚們在本週多少有些進退失據,因瑣碎且大量的工作而暴躁煩心。但實際上這幾天確實個人在事業、專業、權位或知名度上難得的積累時間,有新工作的邀約,成績漸入佳境。換跑道、應徵、工作壓力頗大,夥伴或工作搭檔的變動,或許需要你獨立承擔所有勝敗榮辱的責任。注意飲食與運動調養。財運大好,屢發屢中。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