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高嘉瑜慘被民進黨支持者霸凌?坦言當下手足無措 

高嘉瑜慘被民進黨支持者霸凌?坦言當下手足無措 

鄭伊恩【火報記者】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在民進黨主席候選人賴清德政見會上慘遭霸凌,一出席就引爆全場噓聲連連,甚至遭到台下多位年長的民進黨支持者怒嗆下台,而高嘉瑜也立即高EQ給予回應,請這些長輩不要情緒太激動,要顧好身體健康,不過還是沒有平息眾為民進黨支持者的怒火,反而變本加厲。

高嘉瑜憑藉者豪爽個性、心口直快不分藍綠,只論是非對錯,時常逆風發言讓自己處在風口浪尖,導致許多激進民進黨支持者紛紛大罵高嘉瑜背骨、要求開除等,很明顯基層黨員對於高嘉瑜的不滿已經浮上檯面,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表示,民進黨公職與支持者們講話比較大聲、直接,這些都是民進黨的特色。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抱著不同看法,他認為一個黨內需要有各種不同的聲音,對於高嘉瑜、王世堅在黨內的遭遇深感遺憾,柯文哲提到,自己講話也是比較直白一點,不過高嘉瑜卻比自己更直白,真的有夠白目,但相信高嘉瑜是善意的,一心想為民進黨更好,希望大家不要霸凌她,這樣是不對的。

高嘉瑜近日在節目上也分享這次事件看法,表示自己其實一開始很不想去,但因為其他立委都有到,如果自己不去可能會被做文章,去之前也有想過到現場可能會被罵,沒想到現場的激烈程度遠超預期,坦下當下感到相當不知所措,不過還是堅持自己的立場直到結束。

這篇文章 <strong>高嘉瑜慘被民進黨內部霸凌?首談心聲坦言當下手足無措</strong>  最早出現於 火報

The post 高嘉瑜慘被民進黨支持者霸凌?坦言當下手足無措  first appeared on 紘威新聞網.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