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縣長上節目還替主持人感謝主管栽培 女主播大為感動

縣長上節目還替主持人感謝主管栽培 女主播大為感動

記者樊德惠/宜蘭報導

人親土親,前年宜蘭縣林姿妙縣長第一次到民視上節目時,在錄完影離開公司之前,親切的有如家裡長輩般拉著主持人林靖芬的手去跟所有長官致謝,感謝民視對宜蘭女兒林靖芬的栽培與照顧,讓主播林靖芬感受到同為宜蘭人的溫情。

▲預錄節目上林姿妙替主持人美言,讓林靖芬大為感動。(圖/林靖芬FB粉專)

▲宜蘭縣長林姿妙歡迎大家前來宜蘭做客。(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時隔兩年再次前往民視受訪,在新春自由行預錄的節目上,林姿妙更是直接替主持人林靖芬美言,讓林靖芬大為感動,對於縣長的關懷與被疼惜照顧的感覺,讓長期在外打拼的宜蘭子弟倍感溫馨,節目上除了請林姿妙縣長介紹宜蘭多了那些新景點?例如:宜蘭火車站前全新的飛天小火車、礁溪溫泉、碧候溫泉、太平山、夜市、廟裡吃碗平安粥和必買的伴手禮外,也祝福觀眾們新的一年,兔年新年快樂,平安吉祥行大運!

畫面提供:林靖芬FB粉絲專頁

▲宜蘭火車站前全新幾米飛天小火車。(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