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嘉義縣鹿草鄉春節活動 福兔躍出新玩藝

嘉義縣鹿草鄉春節活動 福兔躍出新玩藝

記者蔡佳坊/嘉義報導

鹿草鄉公所14日上午封路舉辦「福兔躍出新玩藝」春節活動,現場推出30多個好吃又好玩的攤位,還有闖關送好禮及最大獎43吋液晶電視的抽獎活動,另有書法名家現場揮毫送春聯,也有春聯拓印DIY,多樣選擇吸引大批民眾參加,現場人氣強強滾,年節氣氛濃厚。

嘉義縣長翁章梁、立法委員蔡易餘、縣議員詹琬蓁、黃惠汝,鹿草鄉長嚴珮瑜、鹿草鄉農會總幹事陳健平等人到場共襄盛舉。嚴珮瑜說,鹿草鄉有許多青年回來創業,鄉內也有許多特色小吃,日後將會努力活化商圈,改造街區,讓鹿草的經濟發展更加茁壯。


▲縣長翁章梁戴上應景的兔子頭飾,與表演的小朋友親切互動。(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今年春節活動延續往例,邀請書法名家現場揮毫送春聯,將新年祝福透過筆墨紅紙,寫入家家門戶,參與市集歡樂購的民眾在各攤位消費滿50元即獲得點數一點,集滿5點可兌換手寫春聯一幅,或2點兌換新年吉祥話一張。新春市集邀請鹿草在地農特產品、各式文創商品及年節伴手禮近30多個攤位,多樣選擇令人目不暇給。

翁章梁說,鹿草幾乎每年都會舉辦新春市集,是一處充滿活力與熱請的所在,隨著周邊馬稠後工業園區的進駐,人口的移入一定能為鹿草帶來更多能量。


▲鹿草鄉長嚴珮瑜與小朋友一起進行春聯拓印DIY。(圖/鹿草鄉公所提供)

相關新聞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

《2024 年非洲財富報告》:未來十年百萬富翁人數增加 65%

浪潮集團亮相2024年香港國際創科展

亞洲塑橡膠工業展覽會 Asian Plastics & Rubber Industry Online Exhibition 2024 盛大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