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透過希塔療癒快速顯化的奇蹟 改造潛意識達到心想事成的生活!

透過希塔療癒快速顯化的奇蹟 改造潛意識達到心想事成的生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聽過希塔療癒(Theata Healing)嗎?它是什麼?人的頭腦就像是一台超級電腦,儲存著很多我們人生中正面及負面的信念、甚至是從祖先那邊透過DNA遺傳下來的各種信念及疾病;希塔療癒師不是通靈也不是靈媒,希塔是一種腦波,而,人類的行為95%都是由潛意識控制,當我們把腦波轉換成希塔波時,可以進入潛意識,去改變信念、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希塔療癒師Peggy透過希塔幫助了很多人進行心靈治癒、疾病療癒、信念轉換,在分享希塔的過程中,讓多數人在心想事成上更有感、也過上超乎自己所求所想的豐盛生活。

Peggy在因緣際會之下,朋友找她當希塔的練習對象並跟她分享才接觸到希塔,起初,在不了解希塔是甚麼、只是配合朋友練習的狀況下,Peggy就過上了想要甚麼就獲得且擁有甚麼的奇蹟般生活,接著透過朋友邀請參加了希塔同學會,進而決定深入學習並研究。學習過程Peggy也發現,希塔幫助她屏除許多負面的想法,人漸漸地變的很正面、正念,後來再搭配塔羅牌的運用,協助許多人被治癒,也因此,許多人都給予療癒師Peggy極大的肯定。

▲很多人在經過Peggy提供的服務後,對於人生迷津有了方向,相當感激。(圖/業者提供)

為了分享希塔療癒給更多人,Peggy設立了官方粉絲專頁「心靈療癒事」,除了有各式各樣的課程,也有各式各樣的占卜與療癒,Peggy表示她在這平台上,可以讓更多人找回內在、找回自己,分享更多豐盛以及愛!目前服務內容分別有療癒系的「希塔療癒」,透過此療癒可以接收生命的豐盛、恢復親子關係以及與離世親人溝通、「寵物溝通」…等等,占卜系的「塔羅占卜」、「大天使神諭卡占卜」;「人生使命卡占卜」能精準的預測時間與日期,幫助你擺脫生活上各式各樣的迷惘、「能量神諭卡占卜」能讓你知道現在的你面臨甚麼樣的狀況?需要做甚麼樣的調整、「財富豐盛吸引力卡占卜」擁有豐盛小魔法,幫助你引動財富能量流,服務項目多元化且豐富。

▲很多人在經過Peggy提供的服務後,對於人生迷津有了方向,相當感激。(圖/業者提供)

此外,心靈療癒事開立了一系列課程,分享給更多有興趣想要學習的學員,課程分別有希塔療癒師國際認證班、塔羅占卜師課、寵物溝通師培訓課,讓你知道毛小孩真正想要的是甚麼?以及如何正確的與毛孩相處、水晶能量療癒師課讓你知道甚麼樣的水晶才是真正的適合自己,甚至可以透過水晶做療癒、大天使神諭卡占卜師課,學會在生活中運用大天使的能量,幫助我們生活更加順利。教學方式目前暫為線上教學,不被地理位置受限,且可以採取團體或一對一預約上課方式,相當方便。目前學員跨足台灣多個縣市以及海外,如香港、內地、馬來西亞、英國…等地,且上完課後多數學員皆給予正面的回饋,因此課程受到熱烈的歡迎。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臉書搜尋『心靈療癒事』https://www.facebook.com/thetatarot/
官方IG請搜尋帳號『thetahealing525』,https://ssur.cc/UHvTBpk9H
Youtube請搜尋『佩吉探索』https://reurl.cc/Ay4db3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