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散步迷途夜驚魂15公里 巡邏警助老婦平安返家

散步迷途夜驚魂15公里 巡邏警助老婦平安返家

內壢1名60歲的老婦人自昨日晚間獨自外出後,便一直沒有返家,家人焦急萬分,所幸員警在巡邏時發現,將他載回了派出所,通知家人前來領回,這才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陳老婦人於昨晚晚餐後,便獨自出門迷途,自內壢一路往西走到了蘆竹區濱海路。圖:讀者提供

陳老婦人於昨晚晚餐後,便獨自出門散步後迷途,竟自內壢一路往西走到了蘆竹區濱海路,全程超過了15公里。老婦人體力不支,累倒在路旁,蘆竹分局外社派出所警員范碩宸及蘇子瀗巡邏經過發現,將她載往派出所休息,才沒發生意外。

陳老婦人於昨晚晚餐後,便獨自出門迷途,自內壢一路往西走到了蘆竹區濱海路。圖:讀者提供

蘆竹分局呼籲,家中如有年長者,請多加留心注意其行動,建議可向各地區公所申請佩戴愛心手環,或是將其姓名及聯絡方式縫繡於衣物上,俾利識別聯絡,讓迷途者能在最快時間內回到溫暖的家。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