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嘉義市各界春節勞軍 黃敏惠感謝國軍辛勞保家衛國

嘉義市各界春節勞軍 黃敏惠感謝國軍辛勞保家衛國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為感謝國軍辛勞,嘉義市長黃敏惠今(13)日上午帶領市府團隊及嘉義市工業會、嘉義市職業總工會、嘉義市總工會、嘉義市青溪婦女協會等社會各界代表,由嘉義縣市軍人服務站張勉站長陪同,前往嘉義後備指揮部舉辦春節勞軍活動,受到指揮官溫上校及官兵熱烈的歡迎。嘉義市政府與社會各界表達對國軍弟兄的感謝與支持,希望這份軍愛民、民敬軍的愛,能夠傳達到每一位國軍弟兄的心中。國軍官兵對黃敏惠市長等各界代表的慰問之意,表示由衷的謝意。

圖/嘉義市長黃敏惠(右3)致贈慰問金給嘉義後備指揮部由溫上校(左3)代表接受。記者黃昭博翻攝

市長黃敏惠表示,國軍弟兄為人民做了很多,他們堅守崗位保鄉衛土,讓人民能夠安居樂業,在緊急災難發生時,更承擔了拯救災民、救災救護的艱難工作,尤其是疫情期間協助消毒等防疫工作。感謝國軍弟兄對於嘉義市的相挺與守護,讓嘉義市挺過許多重大天災,在那危急時刻,國軍弟兄的全力協助,不僅讓救災工作發揮最大效率與能量,更安定所有市民的心。

圖/嘉義市各界112年春節勞軍,感謝國軍堅守崗位保家衛國。記者黃昭博翻攝

今年春節勞軍活動,黃敏惠市長與各界代表致贈慰問金給陸軍南部測考中心、嘉義後備指揮部、國軍嘉義財務組、嘉義憲兵隊、五二工兵群戰工營、軍事安全總隊雲嘉工作組,各界代表並傳達對於國軍弟兄守護家園的感謝之意。

更多引新聞報導

連大馬人都吃不膩!馬來西亞必吃「5大美食」推薦

嘉市警察局「新世代全媒體影棚」揭牌啟用

相關新聞

新奧能源發佈2023年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東軟教育發佈鴻蒙OpenHarmony信創實訓室

朱拉隆功大學的釀酒酵母將擴大航空生物燃料的生產能力

培力農本方®首次亮相消博會,現代化中醫藥引領全民大健康

意大利法拉帝集團召開全球股東大會

DEEPX將第一代AI芯片拓展至智能安防和視頻分析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