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貴婦們不能說的秘密!台中神秘美學空間 打造全方位美力生活 變美不費力

貴婦們不能說的秘密!台中神秘美學空間 打造全方位美力生活 變美不費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又到了年末好好犒賞自己的時候,許多女性會選擇SPA按摩、美體護膚、美甲美睫等美容保養項目作為紓壓放鬆的獎勵。而在台中時尚圈與貴婦圈裡有一個最神祕卻也最受到大家推崇的美學空間,坐落於台中五期精華精誠商圈的獨棟清水模造型別墅,主打全台首創一站式複合美學空間,舉凡與美有關的所有課程服務通通都能在這裡一網打盡。

走進隱身於台中精誠商圈的「Perfect Every 9 完美莊園」,低調但富有質感的灰色清水模建築,主打「最有幸福感的頂級SPA品牌」,創辦執行總監 余靜表示:品牌創立於2018年,初期是隱身於豪宅的個人工作室1.0版本,這幾年透過有「幸福感」的服務累積了許多會員與口碑。

▲圖/Perfect Every 9 完美莊園

為提供大家更全面且更多元的價值服務,完美莊園於2022年中斥資千萬,進駐台中下一個七期!臺中水湳經貿生態園區,從一片大草地開始,一磚一瓦由創辦執行總監親自打造全新的完美莊園,遠遠就看到獨特的四大拱門莊園建築,右手邊打造了來自女神維納斯傳說的〈美力瀑布許願池〉請站在水池前許願,只要把50元金幣投進瀑布洞口,維納斯就會多賜願望一份成功的能量。

大步邁入特別打造的白色鵝卵石美人曲線小徑,讓所有VIP們都有動人的S曲線,莊園內許多小角落也能發現細緻的圓柱防撞安全設計,各包廂採用德國密碼門鎖,針對VIP們的隱私性更加強,同時結合專屬飯店式管理的感應房卡。

考量到VIP們的停車需求,完美莊園對面就是整片綠地嘟嘟房百格停車場,更因為疫情關係,細膩的照顧VIP們,全棟各區採用獨立空調系統,以及全熱交換空氣系統,能不斷的把戶外的新鮮空氣過濾完PM2.5後引進莊園內,並採用德國全電腦複合式淨水軟水設備,去除水垢、石灰質、去除餘氯等化學物質,讓大家從進到莊園裡呼吸的每一口空氣、喝的每一口水都是最乾淨的。

完美莊園店長 張庭瑜表示:做為全台首創一站式提供幸福感的會所,「Perfect Every 9 完美莊園」提供的服務項目從頭到腳、由內而外,身心靈都一手包辦。

這次的喬遷升級為「Perfect Every 9 完美莊園4.0」更結合頭皮保養SPA、美食、獨家健康冷壓琥珀咖啡、控卡PHS科技茶飲與輕食沙拉與女力Women Gym,幫助眾愛美的女性們能在健康與美麗中取得生活的平衡,開幕試營運85折回饋活動,因應年節假期,延長到112/2/6止;我們深受會員們喜愛與信任的管家式一對一顧問服務,除了更有效幫助會員們擬定專屬的美顏體態管理計畫,莊園裡更備有葛瑞絲幸福食感料理,不僅對外開放大家來用餐,更由葛瑞絲主廚針對莊園每位VIP的狀況制定專屬菜單,讓每一位愛美的女性們都能用最優雅且健康的方式達到體態管理。

在完美莊園裡亦能夠享受到深受名媛貴婦與超模喜愛的法國LPG專利科技保養儀器最專業最先進的服務,身為法國LPG第十代認證魔顏美體管理中心與台灣LPG技術認證機構,溫和且舒適的療程能幫助更深層的放鬆與體態雕塑;今年度完美莊園更擴大將國內外女星們推崇的體態運動媲美名模機的「器械皮拉提斯」、健康美力為根基的科技飲品「PHS」、現代文明通病的「頭皮養護」以及過去與各大醫美品牌合作資源整合後的「美容醫學顧問中心」為主體加入核心項目,甚至在產業人力缺口問題上成立人員培訓的教學機構。

主打幸福感服務的「Perfect Every 9 完美莊園」除了在美容服務上專業且多元外,莊園裡更細心的安排了陪同者休息區,讓陪同而來的朋友伴侶也能放鬆地享用美食或運動或休息。創辦執行總監 余靜表示:「完美莊園是很不一般的地方,創造很不一般的妳,更是只賣有緣人的一站式美食美力美學會所,新的一年想打造更健康美麗體態的你,不妨到完美莊園體驗最有幸福感的服務。」

欲知了解更多,請上「Perfect Every 9 完美莊園」官方網站 : http://pe9.tw/

相關新聞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

俄羅斯克洛庫斯音樂廳遭恐怖攻擊,死亡人數攀升至143人

英國凱特王妃勇敢面對癌症,震撼英國王室和民眾心靈的一大考驗

政府研擬戰爭稅? 爭議與澄清接連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