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影/高嘉瑜現身賴清德台北政見會遭支持者狂噓:背骨瑜下台

影/高嘉瑜現身賴清德台北政見會遭支持者狂噓:背骨瑜下台

高嘉瑜

【紘威新聞網】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多次砲口對內批評民進黨政府及黨內引起綠營支持者不滿,黨內出現「開除高嘉瑜」聲浪。同額競選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12日晚間舉辦「向黨員報告」座談會,高嘉瑜也出席,不過她一進場就被民進黨支持者狂噓「下台」、「背骨」、「背骨瑜下台」。

賴清德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一樓集賢廳舉行台北市「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高嘉瑜入場前受訪被問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他是說真話的人,不應該被當成問題處理。高嘉瑜稱讚王世堅是有智慧、學識淵博的人,王世堅的話自有道理,自己才疏學淺,還要繼續努力。

不過,高嘉瑜一進入會場,台下多位民進黨支持者立刻怒吼「高嘉瑜下台」、「高嘉瑜背骨」,並比出「倒讚」手勢,讓她有些不知所措,但仍持續與支持者揮手問安,場面一度尷尬,也有支持者見狀與高嘉瑜握手鼓勵。

黨員發言時,有支持者痛批,「北市黨員高小姐沒有認真在為黨服務,也沒有認真在為黨做事,我希望市黨部要把她開除」,另一位女性支持者則建議,要開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和高嘉瑜的黨籍,因為他們用不實言論誤導社會大眾,所以若不開除他們兩個「黨沒有救了!」

一位男性支持者語氣激動表示,「我是14年黨齡的黨員,我是沒有領錢的1450側翼,我不知道我到底去出征了誰,我沒有領民進黨的錢啊!為什麼說我們去攻擊別人、我們去出征別人?難道藍白攻擊我們的就少了嗎?他們還不是當選!」

這名支持者直言,「現在檯面上很多綠營的政治人物攻擊自己黨內,我都不知道他們掛這黨籍要幹什麼,不喜歡這個黨就退出啦!自己退黨啦!賴副總統今天要出來選黨主席,好沒關係,我不知道你要怎麼團結民進黨,這些人如果你不處理,我不知道你選這個黨主席要幹嘛!」

這名支持者強調,「你可以私下溝通,你可以公開處理,你可以駁斥他們的假訊息,它們這些人,汙衊陳時中、汙衊鄭文燦、汙衊蘇貞昌,我看了心很痛!1月15號你當選,你一定會當選嘛,你當選之後這些人說的話全部都要算在你頭上!就是這樣!」

高嘉瑜發表談話時提到,「謝謝大家,其實各位現場的大哥大姊都是深愛民進黨,跟我一樣!(民眾鼓譟)很多人罵我,我聽到了,謝謝!我們民進黨就是一個大鳴大放,有不同聲音的政黨。也有很多的支持者一路上給我加油,今天早上我也去市場,走了四個多小時,我是每一個市場,一個一個跟大家聊天」。

高嘉瑜指稱,「有支持者抱著我哭說,看到大家這樣罵我,她、她很難過(台下:就歡喜啦!),她也看到哭。我們不希望我們的支持者,彼此撕裂、彼此分化(台下連嗆:妳撕裂民進黨!),民進黨是靠大家的努力才有今天,大家都是為了台灣、為了民進黨,這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高嘉瑜還勸告台下黨員,「雖然有不同聲音,但民進黨會反省、檢討和傾聽,我在這裡是最資淺的,但是我們努力聆聽更多不同的聲音,替民進黨爭取更多支持。大哥大姐千萬不要激動,身體比較重要,你們不要再生氣了!」

高嘉瑜進一步指出,「你們對我不同的意見跟妳們的聲音我都聽到,你們很有活力,就是要讓這活力繼續支持民進黨,這樣好不好?但是我要告訴大家,我今天可以站在這裡,是因為民進黨願意給年輕人機會。」

高嘉瑜續指,「高嘉瑜在民進黨沒有派系、沒有背景、沒有資源,一路以來很多的民眾給我機會,這就是民進黨的價值跟精神。賴副總統今天參選黨主席,也是為了栽培民進黨年輕人,我想我會繼續努力,為了民進黨加油,祝福大家,謝謝!」

The post 影/高嘉瑜現身賴清德台北政見會遭支持者狂噓:背骨瑜下台 first appeared on 紘威新聞網.

相關新聞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

Taboola 推出 Taboola Select 賦能大型廣告主於全球最受信賴的媒體精選版位投放效果廣告

Cherrypicks聯手AWS DevAx引領香港企業雲端技術革新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