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國泰金控釋6200職缺!儲備幹部年薪百萬 徵才資訊看這邊|財經

國泰金控釋6200職缺!儲備幹部年薪百萬 徵才資訊看這邊|財經

國泰金控釋6200職缺!儲備幹部年薪百萬 徵才資訊看這邊|財經

2023/01/12 21:10:48文/資深記者李錦奇

想進國泰金工作嗎?機會來囉!國泰金控今年大舉釋出6200個職缺,包括「儲備幹部」、「財投精算」、「業務菁英」、「數位科技」、「營運企劃」等,其中,儲備幹部計畫,就算沒有工作經驗也有機會,一旦獲選,年薪可達百萬。有興趣的求職者,趕快鼓起你的勇氣,勇敢應徵。
 
國泰金表示,近年持續推動數位轉型,2023年徵才呼應Z世代青年斜槓的多元能力優勢,主打「國泰N世代,N種未來我敢Try」,各項職缺中,三項具特色的儲備幹部計畫為歷年熱門詢問重點,包括:

1.國泰金控GMA(Group/Global Management Associate),培育跨領域金融通才,透過集團內為期兩年半的跨公司輪調,幫助優秀人才養成經營策略企劃、數位金融科技、產品業務管理與海外發展策略等知識與能力,有助人才串聯不同產業,成為具協同合作與宏觀視角的經營管理人才。

今年預計招募12位GMA,凡具備碩士以上學歷,不限科系,善於邏輯思考、問題分析、創新思維、擅長溝通協調並重視團隊合作、積極主動等,只要有潛力,即便沒有工作經驗也有機會過關斬將獲錄用。

2.國泰世華銀行CMA (Cathay Management Associate),鎖定具跨域學習及跨國移動能力之潛力人才,搭配金融專業及數位數據歷練養成,成為海內外佈局及數位轉型推動力。

國泰世華認為,未來的銀行家除需了解傳統銀行知識,更需要具有洞察力與同理心,能夠了解客戶真實需求,且勇於接受挑戰、突破既有的作法和框架。因此,本年度特別將CMA規劃為「法人金融」及「個人金融」兩大領域,培養CMA具備「客戶視角、產品知識、數位專知」的全方位能力。

培養歷程包括於營業單位、產品部門及數位發展領域或海外分支機構進行輪調實作,養成專業能力及前中後台視野思維,更有機會參與「戰情室」等策略單位所帶領的變革專案,引領銀行轉型,累積跨域整合實作能力。

此外,為滿足國泰世華銀行在亞太佈局的多元人才需求,今年CMA計劃將持續放眼國際,預計招募約15-20位海內外優秀人才,也歡迎具東南亞國籍/僑外身份、熟悉東南亞語系,並對金融業充滿熱情的菁英一同加入,培養未來海內外中、高階主管接班人。

3.國泰人壽CIM(Cathay Investment Manager),提供全台灣除央行外最大買方的資源及歷練機會,幫助人才奠定最精實的投資專業能力。

國壽表示,作為國內首屈一指的投資買方,國壽享有業界最豐富的投資研究資源,CIM計畫提供股票、外匯、債券、風險評估、財務會計…等專業投資知識訓練,參與計畫的人才,一年內就能接觸到波段交易單位、價值投資單位與投資管理等單位,業界最強完整投資金融培育歷程。

國泰人壽CIM計畫今年度預計招募7-10位優秀人才,只要具備國內外學士以上學歷、不限科系,擁有良好的邏輯分析、問題分析與解決能力、抗壓性高,積極主動且樂於團隊合作等特質,都有機會挑戰成為專業的財務投資人才,站上投資領域的最佳舞台。

2023年國泰儲備幹部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至3/26截止,歡迎至國泰金控人才招募網站申請。

除了儲備幹部,其他領域包括「財投精算」、「業務菁英」、「數位科技」、「營運企劃」亦開放招募中,國泰金表示,無論是初出社會的新鮮人或想轉換跑道的經驗人才,只要願意擁抱改變、樂於創新、喜歡挑戰自我,都將提供舞台及發展機會。

相關招募資訊詳見國泰金控人才招募網https://recruit.cathayholdings.com查詢或社群網站Facebook搜尋「Cathay Maker」。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