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2 Xtars Live嘉年華盛典 優質主播展魅力

2022 Xtars Live嘉年華盛典 優質主播展魅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知名直播平台Xtars Live年度盛事「2022 Xtars Live嘉年華盛典」於2022年12月21日假台北101大樓The One展演空間隆重舉行。典禮在主持人黃豪平與小優介紹數獲獎主播步盛典會場入揭開序幕,典禮內容陸續頒發2022年度獎項給獲獎主播,並有精彩的表演內容,包括知名舞蹈團體DAZZLING精彩的活力舞蹈,以及Xtars Live跨足海外的成果展現,越南代表帶來才藝演出、馬來西亞代表的單人獻唱以及與台灣代表主播娜娜的共同演出,典禮在創作歌手小宇的表演為現場帶來經典的美聲演出並頒發出年度冠軍獎項後完美落幕。

2022 Xtars Live嘉年華

圖/Xtars Live主播可伊。(Xtars Live提供)

獲得2022年度盛典活動第一名的主播可伊,從Xtars Live出發一路由沒自信的素人主播,逐漸轉變為自信與人氣成兼具的藝人網紅,開朗正向的她為自己藝能生涯努力堅持不懈。對於榮獲Xtars Live年度盛典活動冠軍,可伊受訪表示自己從小就懷著一個明星夢,有時候會在家裡轉到播放流行音樂的頻道,自己對著電視唱唱跳跳,但一直以來都只敢在家人面前做這件事,來到直播以後獲得鼓勵,慢慢一步步得到大家的喜歡與支持,自信就無形之中建立起來了,從來沒有想過能有今天的成就,真的很感謝一路上所有支持成長的粉絲觀眾。未來期許自己能夠多方發展,不僅限在於直播界,這些年也默默的耕耘累積了一些戲劇作品,希望能往演員的方向發展。

圖/Xtars Live主播王木木。(Xtars Live提供)

獲得Xtars Live年度盛典第二名的主播王木木,是個勤儉持家又有愛心的女孩,在直播間除了關心粉絲的日常生活之外,在鏡頭下不時捐助弱勢落實大愛無距離的理念。獲得年度活動第二名的王木木在受訪時表示:平時就都會捐款到一些弱勢救助中心之類的地方 雖然金額不大 但也就盡自己的一份心力。但如果有著很多相同渺小的大家一起去出一分力量那麼展現出來的能量是非常大的。在直播工作一路走來雖然時間短暫,但真的很感謝每一個人的支持與陪伴。

圖/Xtars Live主播陳小凱。(Xtars Live提供)

獲得Xtars Live年度盛典第三名的主播陳小凱,個性迴異於一般嬌柔的傻白甜女孩,一旦訂定目標就勇往直前,爽朗的個性讓支持她的粉絲笑稱她是條女漢子,而酷愛健身的她也的確對自己要求完美,同時也經常呼朋引伴一起加入健身的行列。陳小凱受訪時表示處女座對於自己比較要求完美,所以有一個良好的體態跟狀態這就是她喜歡健身的原因。形容自己個性比較潑辣的小凱感謝粉絲都還能接受她這樣做自己,同時也自信表示這也代表像她這樣的人是萬中選一的獨特女性。

更多引新聞報導

流水席事件翻版?謝師宴每人付1200 家長傻眼

「最美里長」陳紫渝獲永和分局之邀 擔任反詐騙大使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