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化仁國小附幼化身兔寶寶迎新拜年 游淑貞送乖乖賀禮包祝福

化仁國小附幼化身兔寶寶迎新拜年 游淑貞送乖乖賀禮包祝福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縣化仁國小附設幼兒園孩童們化身小白兔及小財神爺,前來吉安鄉公所拜年,一群寶貝們兔寶寶裝現身,圍上喜氣的紅色肚兜賣力舞蹈,活潑討喜,吸引了吉安鄉洽公民眾目光,場面歡愉。

▲吉安鄉化仁國小附設幼兒園小朋友化身小白兔與鄉長游淑貞相見歡。(圖/鄉公所提供)

化仁國小附幼老師們用心準備道具,帶領大象班、綿羊班、白兔班的小朋友們,在台上活潑地載歌載舞,隨後幾位學童代表逐一至各課室所發送糖果,分享新年最甜蜜的祝福,鄉長游淑貞也準備「乖乖大禮包」回贈,祝福每位小小幼苗,都能乖乖健康成長茁壯。

▲吉安鄉化仁國小附設幼兒園小朋友到鄉公所各課室送甜蜜的祝福。(圖/鄉公所提供)

化仁國小校長邱忠信表示,游鄉長總是把教育學習當作自己的事情在做,不管是從鄉公所的經費,或是尋找不同資源,都常為吉安各校帶來關懷和協助,今天特地帶著附幼可愛的小朋友,向公所叔叔阿姨們表達最真誠的謝意。

▲吉安鄉化仁國小校長邱忠信(左)、鄉長游淑貞與附幼小朋友快樂合影。(圖/鄉公所提供)

擁有33年幼兒教育經驗的游淑貞說,鄉政的推動不僅要路平、燈亮、水溝通,還要對下一代用心陪伴,和鄉親攜手共同為孩子們挹注更豐沛的正能量。

▲化仁國小附幼孩童們化身小白兔及小財神爺拜年。(圖/鄉公所提供)

游淑貞感謝化仁國小附幼帶來滿滿的喜悅,盛讚孩子們渲染了年節氛圍,為洽公環境帶來朝氣與活力,鄉公所將持續建構全方位的軟硬體設施,打造適性宜居的美好吉安。她也邀請師生們大年初三至初八前往好客藝術村走春,欣賞由吉安鄉內9間幼兒園辦理的「繽紛吉安.揚眉兔氣迎新春」幼兒園作品聯展,分享孩子們創作的喜悅。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