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北凱撒蛋糕房  玩美食尚開張

  台北凱撒蛋糕房  玩美食尚開張

▲北海道十勝鮮奶油霜與法國愛樂薇奶油做得蛋糕特別有型有款,就連大湖草莓都是統一規格。(圖/費奇 攝)
▲ 台北凱撒蛋糕房店妝充滿貴族紅與 TIFFANY 藍的優雅色澤。(圖/費奇 攝)
▲隱藏版冠軍麵包每日限量供應。(圖/費奇 攝)
▲堅果肉桂捲深獲大眾喜愛,蓬鬆有口感。(圖/費奇 攝)

 

美食智庫 費奇/報導、攝影;部分照片/凱撒蛋糕房 提供

曾執台北車站年輪蛋糕之牛耳的台北凱撒飯店烘焙房又一新作。與年輪蛋糕烘焙製造商張清宏通力合作創立凱撒蛋糕房,不僅保留年輪蛋糕的德日傳統滋味,再融入歐法、造型蛋糕自然取向;以及手工牛軋糖、彌月禮盒、餅乾訂製,滿足時下年輕人愛玩美、手機先食概念,更有隱藏版冠軍麵包限量銷售,成了台北車站新靚點。

▲ 彌月與伴手禮市場正炙,健康取向與自然風味的年輪蛋糕廣受歡迎。(圖/凱撒蛋糕房 提供)

凱撒蛋糕房總經理張清宏表示,造型蛋糕選用來自日本北海道的十勝奶油霜與法國進口的愛樂薇片裝發酵奶油(內含84%的冬乳製成),蛋糕嘗來純粹有味。因為原物料選用得好,讓烘焙師在桿皮同時可以使麵包的延展性穩定;更能使鮮奶油霜口感清柔舒爽,尤其保濕性佳,對喜歡戚風蛋糕、歐法者更不容錯過。

張清宏進一步說,蛋糕房的食材都是一時之選,像是北海道十勝奶油霜會調和動物性脂肪與植物性脂肪的黃金比例,減少身體負擔;更將一般的塊狀蛋糕加大,外部烘焙很多以八吋切成12片,凱撒則是六吋切8片,體積變大吃得更有感覺也過癮。

除了蛋糕可以訂製之外,手工麵包也是一出爐就秒殺出清。那是因為每日限量供應的隱藏版冠軍麵包,讓消費者愛不釋手。而市場風行的肉桂捲也是用純天然的食材與開心果加以製作,每到出爐時間一顆難求。

▲ 泰國斑蘭葉蛋糕是養生新品,蛋糕體是六吋切 8 片比外面小蛋糕足足多兩口量。(圖/費奇 攝)

針對結婚、彌月、節慶禮盒也是以客為尊。除了大受歡迎的年輪蛋糕禮盒之外,更以海藻糖取代砂糖的牛軋糖、南棗核桃糕都是過年拜訪親友、旅行必買的伴手禮,喜歡純手工與冠軍麵包的老饕有福了!店妝走向 TIFFANY 藍與貴族紅挑選麵包、蛋糕時更顯時尚有型有FU。

▲新年禮籃做得小巧玲瓏精緻滿足現代小家庭食用與送禮新選擇。(圖/費奇 攝)
▲ 具有新年圖騰的節慶禮盒送禮送到心坎裏,盒內裝牛軋糖。(圖/費奇 攝)

凱撒蛋糕房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

電話:02-2371-1188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