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機車突向左飄移擦撞自小客 被載男童慘摔大哭

【有片】機車突向左飄移擦撞自小客 被載男童慘摔大哭

桃園市平鎮區一名36歲陳姓男子本(1)月7日上午10時36分許,騎機車載著一名女乘客及男童,直行於中豐路一段,疑似未注意周圍路況,就突然往車道內側切入,與同向的40歲蕭姓男子駕駛之自小客車發生擦撞,陳男與2名乘客連人帶車倒地,陳男躺在地上一時無法起身,男童則抱著坐在地上的女乘客大哭,所幸3人身上僅有擦、挫傷,送醫後均無大礙。

 

機車突向左飄移,撞上同向直行的自小客車。圖:讀者提供

事故現場行車紀錄影像後被上傳至「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影片中可以看見陳男騎機車突然往左飄移,撞上蕭男車輛後倒地,穿著藍色外套的男童抱著大人不斷哭泣。蕭男當下即將車輛停靠路邊,跑下車查看傷者傷勢,其他用路人也紛紛停下來關心,一旁店家的人還衝出來,喊著快幫忙叫救護車。平鎮警分局表示,陳男及2位機車乘客送醫後都沒有大礙,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被載的男童抱著另名女乘客不斷哭泣,所幸騎士與2位乘客送醫後均無大礙。圖:讀者提供

其他網友看了事故相關影片後表示,「機車自己騎去撞汽車…..汽車駕駛很可憐」、「可憐的小孩,有這種家長真是不幸。」、「騎車騎直線是有多難」、「奇葩,沒車的時候騎路肩,有車的時候靠過去」。

 

警方呼籲,駕駛人駕駛車輛上路,除應遵守相關交通法令外,行車更應保持安全間隔,以避免發生事故,造成傷亡。

 

 

這篇文章 【有片】機車突向左飄移擦撞自小客 被載男童慘摔大哭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