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福德正神行善團捐3000斤白米 助大溪弱勢家庭過好年

桃園福德正神行善團捐3000斤白米 助大溪弱勢家庭過好年

桃園市福德正神行善團於今(10)日上午捐贈白米3000台斤,由大溪區公所轉交給轄區弱勢家庭,區長陳聖義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感謝桃園市福德正神行善團樂善好施,將善心化作實際行動,於歲末寒冬之際,帶給弱勢家戶滿滿的溫暖。

 

桃園市福德正神行善團捐贈白米3000台斤。圖:區公所提供

陳聖義表示,桃園市福德正神行善團成立10多年,長期投入公益活動,捐贈物資、白米回饋社會。今日受贈的白米,將儘速轉交轄區弱勢家戶,讓他們可以溫馨過好年,也希望藉著桃園市福德正神行善團的仁風義舉達到拋磚引玉之效,讓更多的社福、宗教團體、善心人士加入,提供弱勢家戶更完善的照顧,政府也致力改善弱勢家戶的生活,推動兒少發展帳戶,鼓勵自立脫貧,避免陷入貧窮的惡性循環。

 

區公所將轉交白米給轄區弱勢家庭。圖:區公所提供

陳聖義進一步表示,公所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發送弱勢家庭每人5劑快篩試劑,保障其健康,並於1月4日至1月7日發送寒冬送暖關懷禮券,讓低收入戶自行採買年節所需物品。也感謝大溪區的迎富送窮廟、百吉聚賢慈惠堂、月眉山觀音寺以及中華蓋天淨光禪修協會、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等,經常捐贈豐富物資給予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此外,歲末年終之際也有許多愛心人士、宮廟團體自行辦理冬令救濟活動,發放各項民生必需品等物資,嘉惠需要幫助的人,政府的力量有限、民間的資源無窮,感謝各界持續不斷地發揮愛心,發揚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讓社會處處充滿著溫情。

 

這篇文章 桃園福德正神行善團捐3000斤白米 助大溪弱勢家庭過好年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