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鍾東錦行銷苗栗「橘莓戀」

記者闕玄/苗栗報導

苗栗獅潭鄉「橘莓戀」桶柑草莓評鑑暨農特產品創新行銷活動,於日前(1/8)在獅潭鄉義民廟前廣場舉行。苗栗縣桶柑及獅潭鄉草莓評鑑比賽成績揭曉,卓蘭鎮果農黃添林、獅潭果農劉梅蘭分別拿下桶柑及草莓評鑑特等獎,縣長鍾東錦在獅潭鄉農民節表揚大會中頒獎表揚優勝得主,肯定他們用心栽培管理,擦亮苗栗優質柑橘與草莓品牌。

目前正是柑橘、草莓盛產,獅潭鄉農會每年結合鄉公所及縣政府等單位舉辦的「橘莓戀」系列活動,並在同個場地頒獎恭賀評鑑獲獎的農民及辦理獅潭鄉農民節表揚活動,今年已邁入第30年。

鍾東錦表示,感謝獅潭鄉全體農友多年為農事付出的心血與努力,獅潭鄉農會在三巨頭的帶領下,努力輔導農民,設立獅農小舖,並辦理桶柑、草莓等促銷暨農特產品展售促銷活動,充分結合當地人文地景,在仙山也設立展售中心,提供更多農特產品行銷管道,多元經營讓農會業務能持續穩健成長,增加農民收益。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