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羅東鎮公所推出兔年紅包 限量開放生肖屬兔鎮民領取

羅東鎮公所推出兔年紅包 限量開放生肖屬兔鎮民領取

地方中心/採訪報導

農曆新年將至,羅東鎮公所近年設計不同的立體紅包贈送鄉親,廣受各界好評,今年特別推出一體成型金兔紅包,透過簡單的組裝即可獲得存錢筒一個,還附贈羅東特色景點地圖,提供走春好去處,另外並設計金兔貼紙,只要貼到地圖上就能記錄到達的景點,帶領民眾踏足小鎮、參訪廟宇。

鎮長吳秋齡表示,羅東鎮公所金兔紅包,以諧音雙關的「兔來兔去 兔歸羅東好生活」趣味呈現羅東蓬勃生機,去遍各地景點,還是最念念不忘羅東的美好,隱喻福兔降臨羅東,羅東就是最好的所在!祝福各位鄉親好朋友「錢兔似錦、兔年行大運」!

鎮公所表示,羅東金兔紅包採用卡榫設計,小朋友也能輕鬆組裝存錢筒,小巧可愛,上頭印著兔子聚在一起「福兔滿堂」,象徵帶給鄉親滿滿好運,還搭配金兔貼紙黏貼牢固,每個存錢筒可以存150枚硬幣!此外,羅東導覽地圖用童趣可愛的風格繪製特色景點,輔助好奇心旺盛的小朋友跟著指引走訪羅東,一起認識在地,促進親子互動。

今年生肖屬兔的民眾(民國4、16、28、40、52、64、76、88、100、112年出生),可在10日全天上班時間、11日上午8時至12時,佩戴口罩、攜帶身份證明文件至羅東鎮觀光發展所,每人限領1份,共計200份,送完為止,想獲得可愛「羅東金兔紅包」的朋友們,可關注羅東鎮觀光發展所臉書粉絲專頁,參與後續春節系列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兔年紅包!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