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金財神善心協會贈弱勢年菜 游淑貞為義舉喝彩

金財神善心協會贈弱勢年菜 游淑貞為義舉喝彩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縣金財神善心協會今(7)日於財神廟寶殿前發放200份暖心年菜、民生物資、麥片營養品及採買禮券,嘉惠吉安鄉稻香等10村中低收入戶,義舉令人感佩。

▲吉安鄉長游淑貞(中)協助發放愛心年菜 。(圖/鄉公所提供)

包括稻香、慶豐、福興、南華、南昌、宜昌、吉安、光華、永興、干城等吉安鄉的10個村中低收入戶及獨居長者在內,是金財神善心協會扶弱對象,鄉長游淑貞今天頒發感謝狀,感恩該協會關愛地方。

▲吉安鄉稻香等十村中低收入戶在金財神寶殿前,準備領取愛心年菜。(圖/鄉公所提供)

吉安鄉南華村金財神寶殿,是地方重要信仰據點,不少人常前往求財、求事業、保平安,長年來不僅捐贈貧戶愛心年菜,更常提供救助金及捐棺濟世,為社會帶來正向力量。金財神善心協會為金財神寶殿宮主戴士溢協助創立,20年來濟貧扶弱不曾間斷,希望透過財神爺的護佑,讓受贈戶生活安定。

▲花蓮縣金財神善心協會理事長李秀霞今年加碼發放採買禮券。(圖/鄉公所提供)

如今農曆年節將至,金財神善心協會理事長李秀霞,帶領會員們準備進補的烏骨雞、年節必備佛跳牆、營養麥片以及民生用品和禮券等,致贈特殊境遇家戶。近年囿於疫情景氣差,協會一度擔心募集不到足夠的愛心,所幸善心資源依然源源不絕,因此加大豐富年菜,更加碼禮券協助弱勢家庭與獨居長者過好年。

金財神善心協會長年嘉惠在地弱勢,肯定公所物資捐贈平台的公信力與執行力,因而年年提供多元化的愛心物資,量能也逐年遞增。游淑貞強調,公所將克盡職責,在各項建設安全到位的同時,也會設法將善行義舉集結到位,溫暖吉安鄉各個角落。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