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台唯一檜木製作模型作品 贈陳姿妏議長「議會大家庭」

全台唯一檜木製作模型作品 贈陳姿妏議長「議會大家庭」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嘉義市議會第11屆議長陳姿妏與夫婿林承勳前嘉義市議長,夫妻都當選擔任嘉義市議長及嘉義市義勇消防總隊總隊長,創下歷史記錄成為地方美談。國際獅子會300 D1區總監特助蔡素娟為祝賀「一人當選-兩人服務」的好姊妹陳姿妏議長,特別聘請檜木建築模型設計師楊玲監製,余宗翰匠師協助製作全台唯一専業製作之作品「議會大家庭」,(6)日蔡素娟總監特助偕同楊玲老師將作品致贈給陳姿妏議長紀念,送上祝福。

圖/國際獅子會300 D1區總監特助蔡素娟致贈陳姿妏議長全台唯一檜木製作模型作品。記者黃昭博攝

陳姿妏議長表示,歡迎300 D1區總監特助蔡素娟等好姊妹來訪,民意代表為民服務是應盡的職責,接任議長後就是責任的開始,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繼續的支持,更謝謝議員同事們的支持,我們最重要的就是幫助市民「監督市政」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未來也將與夫婿林承勳秉持著「一人當選-兩人服務」的精神,繼續為大家服務再次感恩大家。

圖/國際獅子會300 D1區總監特助蔡素娟致贈陳姿妏議長全台唯一檜木製作模型作品。記者黃昭博攝

300 D1區總監特助蔡素娟說,嘉義市眾所周知,陳姿妏議長與夫婿林承勳前議長長期以來「一人當選-兩人服務」,尤其服務不分黨派、不收禮,默默的為民服務,獲得廣大民眾的肯定,為感念此優質的政治人物,更是市議會大家長,特別運用舊檜木製作全台唯一専業製作「議會大家庭」作品,期盼議會在陳姿妏議長的帶領下,議會像個大家庭一樣的團結和諧為市民做更全面性完善的服務。設計師楊玲也特別為陳姿妏議長:寫了春聯:姿顏柔情融於議-玟璇韜光政曜長,為民服務。

圖/國際獅子會300 D1區總監特助蔡素娟致贈陳姿妏議長全台唯一檜木製作模型作品。記者黃昭博攝

蔡素娟表示,阿里山下的嘉義市素有「木都」之稱,早期建築物多數已國寶台灣檜木構建,留下許許多多歷史的舊建築,為讓舊檜木能在利用重生,檜木建築模型設計師楊玲也是嘉義市檜木燒烙協會理事長與夫婿蕭存山董事長「木材雕刻大師」,推出舊檜木繼續使用,經過長時間的推廣獲得各界響應,此作品選用拆除台灣老房子的檜木,運用專業技藝將檜木風華再現,更符合陳議長的重情重義「飲水思源」的意義。

圖/全台唯一専業製作之作品「議會大家庭」。記者黃昭博攝

檜木建築模型設計師楊玲表示,議長之職責在為民眾服務,維護民眾的權益,督促行政機關推動施政計畫。為了繁榮地方,為民服務,更是市政府和民眾的橋樑,實施民主憲政,推行地方自治,使人民有參與政治的權利。而人民要的是能夠有個安居樂業的避風港,安全幸福的家。這座「議會大家庭」作品有如陳姿妏議長用心議政給人民安心的家。

更多引新聞報導

東海大學獲企業最愛私立大學殊榮 名次躍居中南部第一

寒冬送暖 金山區公所盼讓弱勢平安過好年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