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2新北購有禮 登錄發票倒數中 請把握最後一波抽獎機會

2022新北購有禮 登錄發票倒數中 請把握最後一波抽獎機會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為帶動庶民經濟,新北市推出「新北購有禮—發票登錄抽獎」活動,將於1月17日抽出百萬露營車、三星65吋4k電視等多項獎品得主。只要是111年9月至12月份在新北市轄內消費滿300元的紙本發票,在1月7日前可上網登錄,尚未登錄的民眾趕緊把握時間登錄吧!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新北市府去(111)年推出「新北購遊趣」活動,其中「遊樂趣」及「文藝趣」深獲民眾喜愛,不論是歡樂耶誕城、府中搞什麼鬼、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等活動,皆吸引大批民眾湧入新北市消費遊玩,為了讓民眾好吃、好玩、又可抽獎,「抽獎趣」推出「新北購有禮」方案,祭出2波發票登錄抽獎活動。只要是111年9月至12月在新北市指定場館(如公有土地招商案、觀光工廠、運動中心等)消費,抽獎機會三倍送!紙本發票在1月7日前都可上網登錄,雲端發票則須於111年12月31日前於活動網頁完成綁定,才能參加抽獎。

▲「登錄發票抽獎」獎項豐富多元,只要單筆消費滿300元,就有機會將獎品輕鬆帶回家。(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經發局提醒,民眾手上9至12月份單筆消費滿300元的紙本發票,除要在112年1月7日前趕快上網登錄外,也要妥善保存發票正本,作為中獎後的領獎憑證,以免喪失領獎資格。歡迎大家一起來新北消費抽大獎,112年1月17日將在「來趣新北金發局」粉絲專頁進行抽獎直播!更多「新北購有禮」抽獎登錄詳情,請上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官方網站或「新北購有禮」活動官方網站查詢。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