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朱立倫搭檔參選2024?侯友宜:他是個非常優秀的人才

朱立倫搭檔參選2024?侯友宜:他是個非常優秀的人才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前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訪臺時表示,臺灣是強勁的民主國家,相信全球民主盟友的力量,會對威權主義國家包括北京政府形成嚇阻的作用;對此,侯友宜今(5)日認為,民主是一個普世價值,臺灣就是在追求普世價值的民主的國家,這是堅定不移的態度。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5)日強調,臺灣就是在追求普世價值的民主的國家,這是堅定不移的態度。(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1.05)

至於台中市長盧秀燕曾說,2024只要對台灣好,什麼的組合都可考慮,國民黨內傳出「侯郭配」、「侯盧配」、「侯朱配」的看法;侯友宜4日受訪時僅提及郭台銘是臺灣經濟產業的重要領導人物,誇盧秀燕在台中市做的好,卻隻字未提九合一輔選有功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他是否為2024總統或副總統的適合人選?

侯友宜強調,朱(立倫)主席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才,尤其在這一段時間為黨盡心盡力,扮演非常好的角色,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角色,像他當新北市的市長,就把新北市的市政做好;我們大家面對不一樣的角色,都能夠凝聚向心力,為國為民好好做事。

【更多引新聞報導】

綠營新科議員要求專案報告預算的編列 侯友宜:尊重議事規則

回應侯郭配、侯盧配、侯朱配 侯友宜隻字未提「這個人」

相關新聞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

亞洲数字资产先锋 –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正式獲批

長電科技2024年一季度營收和利潤業績同比實現雙位數增長

Vantage基金會支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印度新德里辦事處的教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