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楊梅罕見規模3.2地震 民眾嚇壞報警稱「爆炸了」

楊梅罕見規模3.2地震 民眾嚇壞報警稱「爆炸了」

今(5)日上午8時15分,桃園市楊梅區發生芮氏規模3.2的小區域有感地震,震央罕見位於楊梅區,讓許多民眾嚇壞,還有人誤以為發生爆炸而打電話報警。

 

楊梅罕見發生淺層地震。圖:翻攝自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表示,此次地震震央在楊梅區,芮氏規模3.2,深度僅5公里。桃園中壢震度2級、新屋2級、桃園市2級,新竹縣與新竹市地區最大震度均為1級。

 

桃園發生罕見淺層地震,嚇到不少南桃園民眾。臉書「我是中壢人」網友留言,「這次地震真的很不像地震,超級像爆炸」、「我以為是阿共飛彈打過來了」、「超級大的,像被飛機撞到」、「我住楊梅很大聲還以為氣爆」。

 

據《自由時報》報導,楊梅警分局今早也接獲一位民眾報案稱,疑似發生爆炸案,整棟大樓都在震動。隨後,警方前往現場確認是民眾誤把地震當作爆炸。桃園市消防局也表示,此次地震未傳出任何災情。

 

這篇文章 楊梅罕見規模3.2地震 民眾嚇壞報警稱「爆炸了」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康佳在2024年廣交會上,憑借前沿家電產品大放異彩

Metalpha獲得虛擬資產第1類牌照

新華絲路:江西上高特色活動慶祝少數民族民俗文化節

繪王宣布與TED 2024大會建立實物合作關系

傳統成就未來:吉博力慶祝成立150週年

【C.S】全台最大牛樟專賣連鎖集團成功開展全球最大中草藥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