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回應侯郭配、侯盧配、侯朱配 侯友宜隻字未提「這個人」

回應侯郭配、侯盧配、侯朱配 侯友宜隻字未提「這個人」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無疑是藍營角逐2024總統的最強人選,台中市長盧秀燕認為怎麼搭檔都可談,國民黨內則傳出「侯郭配」、「侯盧配」、「侯朱配」的聲音;侯友宜今(4)日強調,郭台銘是臺灣經濟產業的重要領導人物,誇盧秀燕在台中市做的好,卻隻字未提朱立倫。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日強調,每個人有每個人所扮演的角色,把每個人的角色做好,這才是最重要。(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1.04)

針對傳出侯友宜三度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密會,除談及2024年總統大選的搭檔議題,更達成「你選,我就不選」的共識;對此,侯友宜回應,鴻海的總部在新北市,經發局與鴻海總部的同仁,為新北市經濟發展有業務上的聯繫,郭台銘是臺灣經濟產業重要的領導人物,他也對郭台銘對於臺灣的奉獻非常敬佩,每個人有每個人所扮演的角色,把每個人的角色做好,這才是最重要。

至於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表示,2024只要對台灣好,什麼樣的組合都可考慮,現在國民黨內傳出「侯郭配」、「侯盧配」、「侯朱配」的看法?侯友宜指出,盧秀燕在中部做得非常好,尤其臺中與新北市的交流也常常有機會互通,好好為自己的角色打拚、認真,大家互相來帶動臺灣的發展;他與盧秀燕都會本著為這塊土地多做事的精神與態度,為市政繼續的努力跟打拚。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自爆跟郭台銘密會很多次,會不會認為柯文哲是在刻意的較勁?侯友宜說,柯文哲是他的好朋友,相信他跟郭台銘也應該認識,朋友跟朋友之間的往來蠻正常,「其實柯文哲很不錯,在這4年來也給他很多的協助,他對柯文著都充滿著感謝。」

為了2024的總統大選,柯文哲預計5月要訪美,未來有這樣的規劃?侯友宜直言,柯文哲也去美國去了好幾次,柯文哲其實是一個很不錯的政治人物,「我也很喜歡他,他有他的想法,我們都要給予支持跟加油跟打氣」;此外,他現在是新北市的市長,每一個人的角色工作是不太一樣,他是市長,所以目前把握當下,好好把市政做好,才是現在最重要的責任。

【更多引新聞報導】

向黨內喊話?臉書提團結共好 侯友宜:當新北市長時就講過

捐書請你喝咖啡 新北市圖邀大家清舊書捐「漂」書

相關新聞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

Taboola 推出 Taboola Select 賦能大型廣告主於全球最受信賴的媒體精選版位投放效果廣告

Cherrypicks聯手AWS DevAx引領香港企業雲端技術革新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