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慰勉南迴第一線同仁 縣長致贈數位紅包

慰勉南迴第一線同仁 縣長致贈數位紅包

記者池文中/臺東報導

臺東縣長饒慶鈴4日起下鄉拜年,致贈同仁與洽公民眾數位紅包「臺東金幣」100枚,首日來到南迴地區四鄉,今年有10天春節連假,南迴台9線是外縣市進入臺東交通第一線,交通順暢是重要的因素,饒慶鈴感謝警察同仁及公路單位的辛勞,並犧牲假期與家人團聚時間,維護交通及治安。

饒慶鈴4日上午前往達仁鄉公所,發送數位紅包領取「臺東金幣」100枚,預祝同仁及鄉親在新的一年「揚眉兔氣、諸事大吉」,接續前往消防、警察、衛生、戶政、大武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等單位。

臺東縣政府國際發展及計畫處指出,農曆春節前夕,縣長與縣府團隊循往例將前往南迴線、縱谷線、海岸線及臺東市、卑南等地區與鄉親及公務同仁拜早年、發送臺東金幣數位紅包,也會特別安排前往中央市場,向鄉親們拜年。

國計處處長曹劍秋說明,只要下載並開啟「TTPush」APP填寫問券即可獲得100枚臺東金幣,「臺東金幣」是附屬於「TT Push」APP的虛擬貨幣,民眾只需在手機下載TTPush APP,就能查詢到申請案件狀況、中低收入補助訊息、稅務通知提醒、停車費繳費提醒等與民生息息相關之縣府業務,歡迎加入V型人(臺東數位縣民)的行列。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