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電梯故障!鄰居聽求救聲急報案 觀音警消助6旬婦脫困

電梯故障!鄰居聽求救聲急報案 觀音警消助6旬婦脫困

桃園市觀音區一名66歲王姓婦人,昨(3)日上午10時許買完菜要搭電梯回到5樓的住處時,電梯突然故障卡住動彈不得,鄰居聽到電梯傳出王婦的呼喊聲,趕緊向大園警分局報案求助,最後在警方及消防人員的合作下,順利將王婦救出,結束這場電梯驚魂記。

 

婦人受困電梯內,員警通知消防隊前往救援。圖:讀者提供

新坡派出所表示,昨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名婦人受困在電梯裡,警員魏見安、黃建豪獲報立即前往查看,到場後聽見電梯內有婦人不斷求救的呼喊聲,情緒相當激動,員警便先安撫婦人情緒,並通知消防人員前往救援。消防人員到場將門開啟後,發現電梯卡在半空中動彈不得,於是小心翼翼將婦人抱出電梯,婦人在電梯內受困將近20分鐘,飽受驚嚇、全身癱軟無力,員警趕緊上前攙扶她,陪同婦人走樓梯回到5樓的家中。

 

電梯卡在半空中,警消合力將婦人救出。圖:讀者提供

據悉,婦人向警方表示,她早上買完菜要搭電梯回家,沒想到電梯剛上升就突然停住,不管如何按按鈕,電梯都沒有反應,手機也沒有訊號,她只能不斷呼救,喊到精疲力盡、聲音幾乎沙啞,幸好有鄰居經過聽到她的呼喊聲幫忙報警,才讓她能夠順利脫困,對於警消人員的即時救援,婦人深深表示感謝。

 

這篇文章 電梯故障!鄰居聽求救聲急報案 觀音警消助6旬婦脫困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