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高流大港花火秀美不勝收 陳其邁期許新年會更好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跨年強打「跨年跨兩次」、「跨滿24小時」,繼31日晚間的夢時代的《亞灣未來市演唱會》後,元旦晚間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風廣場登場的《高流幸福式演唱會》,同樣湧入滿場人潮。高雄市長陳其邁率市府團隊上台一起陪市民倒數,並搭配當紅日劇主題曲及靛藍燈光秀及璀璨大港花火,獻上新年祝福。


▲大港花火美不勝收。(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今年「最狂」跨年除了史無前例推出「雙主場」、「雙面舞台」,以及「跨雙日跨滿24小時」,亞灣未來市演唱會後接棒登場的高流幸福式演唱會,邀請堪稱最強主持的黃子佼加上夢幻卡司,由「Trash」熱力開場,空靈系唱將「白安」帶來新歌及經典名曲,緊接著由台灣首位登上日本知名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節目的藝人「韋禮安」獻唱,新世代靈魂歌手「9m88」隨後出場。


▲國民姑丈羅時豐賣力演唱。(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以全身螢光黃造型登場,一連演唱多首歌曲炒熱現場氣氛;破億神曲製造機蕭秉治、在地搖滾歌手林宗興也接連開唱。國民姑丈羅時豐則同時演唱多首經典作,金曲最佳作詞人熊仔亦帥氣上場,展現唱作俱佳的好本事。壓軸表演的林宥嘉一現身,花火秀後繼續展現好歌藝,現場尖叫聲不斷,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