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這個男人太狠了!」蘇貞昌跨年Po影片秀政績 高喊繼續衝

「這個男人太狠了!」蘇貞昌跨年Po影片秀政績 高喊繼續衝

蘇貞昌

【紘威新聞網】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2022年最後一天、12月31日晚在臉書上PO「太狠了」政績影片,內容細數上任至今推動的嚴防非洲豬瘟、同婚專法、口罩國家隊、班班有冷氣、屏鵝公路電纜地下化等,勉勵行政團隊和全體公務人員,繼續做對的事、對人民有益的事,以及會讓台灣未來更美好的事。

蘇貞昌這支政績影片,特別比照中國民間常用的電腦語音配音方式剪輯,看了讓人會心一笑。蘇貞昌表示,希望翻牆來台灣享受網路自由的中國人民,一起來了解民主制度下的政府,是如何和民間一起合作,努力照顧人民。

蘇貞昌在影片中「祝大家新年快樂,願台灣民主永續、人民幸福安康」,影片也提到,當年蘇貞昌剛上任不久,為了防範非洲豬瘟,要求機場手提行李從檢驗30%,變成全面抽查,縱使機場回報排隊人潮已達30公尺,仍堅持落實政策,蘇貞昌表明,「排300公尺我也不退讓」。

此外,當年同婚專法,不少民進黨立委有來自支持者的壓力。影片中可見,蘇貞昌在投票表決前對立委溫情喊話,「將來可以拿出來談的,一定有明天同婚這一案,你(立委)可以拍胸脯很大聲說,當年壓力多麼大,但我(立委)還是頂下來了」。

影片亦提及疫情爆發初期,蘇貞昌當機立斷宣布口罩停止出口,同時下令設置口罩國家隊,讓全球在急缺口罩之際,台灣不但有口罩還能做口罩外交。再者,蘇貞昌力推學校班班有冷氣政策,只花1年半就完成國民黨喊了10幾年的口號。

還有近日完成的屏鵝公路141公里電纜地下化,亦是蘇貞昌要求,將10年工期,改為半年完成。影片末了,旁白還特別說,「繼續衝繼續拚,國家繼續向前進」。這段政績影片特地採用「中國式」網路風格,形容蘇貞昌推動上述政策都很狠,直指「這個男人太狠啦」。

The post 「這個男人太狠了!」蘇貞昌跨年Po影片秀政績 高喊繼續衝 first appeared on 紘威新聞網.

相關新聞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